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01:02:56| 人氣207| 回應1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傲慢與偏見,因此有了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的開學,到現在七月一日的完全解脫日,是段漫長歷史

總是有著太多的感傷與感恩要傾巢而出,每一年每一學期總是如此

我想我再過10年也還是如此,深愛著懷念


寒訓全美杯,班展,迎新,話劇,期中,期末好多好多


已經都隨著恍神中流逝掉,去哪兒終究不清楚



但取之於人,受之於人卻都默默的感受在心中


拖了好久,想說的話開始了

依舊往常,沒有先後順序的差別



小雅

我沒有忘記上次答應妳的要排第一個,能和妳熟識也是百年修來的難得福氣,畢竟我忘不掉第一印象就是好兇的傢伙,妳的動物寶典小知識讓我也變得像自然組,二年級加油,修自己想修的課,拿自己要的學分,老話一句”明天會更好”



老師

親愛的親愛的老師,雖然妳早在幾天前就已經消遙到北部去,但我們那種很笨的默契越來越像了,記得妳欠我的,這不是討債,是親切的的提醒,路好長,妳說會走的不太順暢,但心要保持愉快,我想回家一趟放個長假,會有所不同,妳說是吧?這學期感謝妳的大力幫忙,也許妳覺得沒什麼,但其實很義氣,因為我們是麻吉!



喬娘

雖然我們這學期msn使用次數極少,但你總會捧我的梗,沒有白費我幫您冠上黃金比例這稱號,根本就是喬麻!話不多說,因為還是要恭喜搬進新家一個月(!?)搞不好兩個月都有了,快點用妳的水汪汪大眼睛去給房東下馬威,沒網路太誇張!!總而言之有空在去你們家作客,我這人好處理,開水一杯就好,促膝長談少不了,節約能源環保沒煩惱(這段聽聽就好),暑假記得把桃園多回味個兩次。


沛錚

小錚錚,連我自己都覺得這樣叫有點娘,拍謝了,差點壞了妳保護了好久的國家寶藏,小的在這裡先給您磕頭,很多事情也辛苦了,表面上看不出來,只有自己人才知道的小事情,因為您可是超亮麗的南大新聞台當紅氣象主播,只是播報氣象除了主播還有導播,道具組,AD,化妝師等等,所以大家是好搭檔,就像我們系排絕對不能少了妳這超專業經理一樣,是一種習慣,更是一種歸屬感。


MIKE

妳是個好玩又逗趣的傢伙,這可是我和壁虎一致認可的,品質有保證,不過就是這樣才像MIKE,雖然我們都是耍笨居多,禮拜五的英文不用說,我們一定會一路PASS到底,所謂必修通識的好戰友,就是需要妳,哈哈!一年過了,第二年依然耍笨,依然請妳多多指教(!)



沂琦

也許妳可能也不會來我這觀光,也許妳會對我上次沒有寫妳而懷恨在心,哈哈!說笑的,妳人超NICE,這燦哥我可以掛保證,但是有時候我覺得妳比我還憨厚,應該算是件好事吧!?讓我覺得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很多,雖然笨了些,但是很討人喜歡,也許妳也會那麼點同感,這是二十老人的感觸,聽聽就好,最後還是要官腔一下,二年級多多指教!大溪很棒,以前小時候常常去呢


小朱

蔡蔡蔡...佩珊,打從國輔小時候認識到長大結果燦哥跟女主角一句話都沒有,打完文章才驚覺有這回事,算了,這不是重點,妳跟沂琦真的是絕佳拍檔,在旁邊的人都看的出來,也像姊姊帶妹妹,就是那種感覺吧!期末辛苦你們兩個人了,這是妳們辛苦的代價,而且你的稿也救了我跟小玉,回家好好休息,妳媽咪會好好慰勞妳的。


方仙

首先還是要感謝妳花時間處理班上大半的事情,辛苦了,在105看到妳感覺是很平常的事,我都快變105的專職接線生,希望妳家藝人專輯能夠大賣,先從系學會下手然後強制系上人手一片之類的,但莫名的感覺會失敗,二年級請多指教



家聿

我發現跟妳認識越久,妳的話夾子就停不下來,哈哈,不過這也要感謝兔子,才有碎碎念的時間,我想以後在新家看見妳的頻率會很高喔!可惜了最後一次的夕陽和妳的殺青感言,雖然可惜,但我想以後機會還是有的,二年級請多指教


會雅

妳這個制服學生妹字幕小姐,雖然我到現在還在想怎麼會是制服裝...但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妳的生日我沒忘,這樣五十嵐都沒有缺了吧!在這邊也要謝謝妳和白怡婷班展的時候幫忙喬名單,一整個鬆了半口氣,二年級請多指教


安妮

妳是隊長我是隊員,只因為一時不小心的裝可愛,雖然感覺起來很不錯,但是好像又有那麼一點點怪怪的,哈,雖然在a班我們都沒什麼機會碰頭,但妳總是超熱情的打招呼,讓我們感受到南部的溫暖,二年級請多指教


白怡婷

像會雅那邊提到的先謝謝妳們班展的事,雖然不常說到話,但妳說見我罵粗話而嚇到,可能以後還希望妳能多習慣,然後我多改進...人麻..難免會...妳知道的,二年級請多指教


coca

姊姊阿姊姊原諒我最後一天沒法來幫妳,畢竟我自己魂都已經飄掉一半,在咳兩下肝都快掉出來,看在我在搬家幫妳搬了兩箱的份上就原諒弟弟我吧!希望回高雄能玩的開心,畢竟是你期待很久的,二年級請多指教


馨怡

終於妳也快回來了,意思是說我們要抽妳當學妹!?不過還是身體要養好才是重點,一定要來參加迎新,100級就只有妳有這個福氣能參加兩次,超屌!感覺以後都可以跟自己小孩炫耀之類的,以後系上請多指教






壁虎

我們有著105的三人革命情懷,雖然搬了新家,我的房間依舊歡迎你,我賭雅哥也會發自內心捧茶伺候,認識這麼久,該說的話你也聽到快爛掉,畢竟我就是那個老梗人,不過還是要謝謝謝謝你,最後一趟還要你載我一程,整個就是感動到眼角淚光閃閃,哈!



闊少

雖然我總是說我明明有幫你些什麼,但跟你比較起來其實很微不足道,最後你跟我説的分析我一字一句都有聽著,畢竟我也不是被虐狂,哈,還要跟你說抱歉沒搬到你的新家,歡迎來我新家走一遭,我會親自開冷氣給你吹!



雅雅

你好,新室友,親愛的花蓮小王子,全身充滿芬多精的男人,雖然你在第一天睡覺肘擊我還裝作打拳的收拳動作,不過跟你同室友很開心,你總會說些蠢到極限的話來調解氣氛,但有時候蠢的有很道理,花蓮的小孩都是身心健康的乖寶寶(!?)


酸仔

105當室友,在新家我們還是同一層,真的要離開宿舍才知道你的潔癖,威爆了,打掃宿舍都沒有這種衝勁,希望你回台北時差能夠調回來,這學期你沒有消失,你成功的撐完了,還過了我們都死去的工藝,幹的好!


兔子

你這個心血來潮就莫名有衝勁的傢伙,不過這也是你的優點,我們還是住在同棟,如果樓上有莫名震動,相信我一定是雅翔哥幹的好事,日子漫長,會學到更多,所以順其自然心情會更加舒暢!


存摺

不用擔心沒什麼好說,因為話永遠說不完,哈!你們期末影片哪門子的鬼片,根本就是鬼影追追追爆笑版,迎新就拜託你這值星官了,感覺那兩天會很忙碌(?)
二年級請多指教!


猴子

上學期覺得你是過動兒,下學期...你依舊是..過動兒,你自己說說這幾天吃了幾餐免錢的菜阿!念在來新家都會敲門進來打聲招呼的份上,就算了(畢竟是花房東的錢..),記得好好謝謝雅爸雅媽,還有大掛報跟它拼了(!!)


小玉

這不是黃!國!輔!不管別人說你是不是宅,在我眼中你就是頂級待開發的在家男,我說你的落塞鬍根本是型男,跟你聊往事很有味,畢竟我們是同個年齡層,最後的熬夜真的是用聊天才能看見伊研no.600的日出,二..年..級..多指教!


丁丁

你依舊還是冷笑話之神,不是天王就能夠簡單形容你,你太強了,學妹大概會被嚇死吧!我想,有些事情也謝謝你來幫忙,要不然有時候你知道的,第一個搬
家你早就體驗過我們現在的feel吧!那二年級請多指教!(除了冷笑話外)


科博文

你也是照顧身體的人,這樣才有力打排球阿!才有體力熱血!你的認真大家看的到,所以做你想做的就夠了,以後系辦影印的事還要繼續靠你了...二年級繼續多多指教!


小寶

在這邊要謝謝你那天在台上說抱歉,這樣就已經很夠了,只是怕尷尬的我還是只會打招呼比較多,剩下就讓時間去吧,二年級繼續加油,一樣的多多指教!


waiting

閃亮亮的waiting哥哥,突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咦...,聽說姊姊會上來,記得給他nice點的行程,最好像是去北投泡溫泉之類的,來土城參觀看守所(!?),總結是二年級請多指教!


殷老師

原諒我這愚蠢的學生,過兩天我想我還是會問你painter的上草稿的部份之的,
雖然我們的對話總是這些,不過還是謝謝你阿!,二年級也請多多指教!


阿兩

你的故事也是屬於說不完的那種,尤其是分手擂台,真是經典!停播了,你還很傷心,傷心個頭...一直沒機會看你打鼓,趕快上台表演吧!雖然團還是組不起來,二年級會有機會的,就像灌籃高手赤木三年級才打進全國大賽一樣,二年級多多指教!




如果還有誰被遺忘了,記得要說一聲!


在這邊也要感謝平日不定期就來幫我留言的鄉親好友們
你們的大恩大德我不會忘記,有你們,我才有留言回(泣)







解脫日的兩個小時排球,流了一身爽快的汗水

好久沒打,打起來又是停不下來

最後宣傳片加留言完成,就等下一屆迎新-101








有你們真好




暑假快樂

:-)





預祝我家老弟面試成功!



台長: 打掃人
人氣(207) | 回應(1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173
你真是個感性的好孩子...(拭淚)
2008-07-04 14:05:58
企鵝
173

嗚嗚..妳也是(哽嚥)
2008-07-04 14:18:04
173
=ㄦ=
字打錯了
哽~&quot咽&quot...(痛哭)
2008-07-04 19:58:23
企鵝
173

情何以堪阿...(淚奔)
2008-07-04 20:03:05
有我耶
還排在第四個...
我真的感動到要哭出來了啦...
怎麼這麼好...
雖然你在北我在南...
但是我在高雄一定會常常想你的...
什麼時候在一起去海邊呀??!!
(不要誇讚小玉的鬍子啦= =)
2008-07-05 00:52:45
老大
有我耶

哈哈,三八勒,跟妳說沒有分前後了
大家都一樣,我對天發誓!!!!

我在台北也會很想妳的
日本行好好玩,記得一定要在富士山前自拍一張!
海邊開學前就可以衝了,這次要大家一塊去!
他的鬍子真的很nice說...
2008-07-05 00:57:23
173
看到你打錯字整個想吐槽...
我沒辦法(攤手)
2008-07-09 15:18:24
第三!我第三~
(好孩子氣的爭名次...
2008我說
謝謝大仔的善解人意拉
偶爾喝喝酒發發瘋 就給他忘記去...
2008-07-09 15:52:23
企鵝
173

沒關係,自己人好說..
不過妳也看的太仔細..
表示我的文章還算有人氣....
2008-07-09 18:07:20
老大


妳們也太注意順序...真的大家都是一極棒
要不然後面會提刀來砍我

善解人意也是因為妳好相處
喝酒發瘋我抵死不從..以後指點可樂了
2008-07-09 18:09:23
chi
沒有我欸
我要切心了說
2008-07-13 23:59:09
企鵝
chi

這是班級部份...

所以我最後還加感謝各位親朋好友!!
對吧!?
2008-07-14 02:35:16
teacher
好的我會記得那親切的提醒...
2008-07-15 18:15:34
老大
teacher

哈哈,好說好說
暑假很漫長
2008-07-15 19:4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