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14:45:24|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柏聿熊的最後一節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是以監考的方式結束

(意外的拍到黑王子的英姿)

對於熊

只能說他算是很盡責的老師

只是有時候 盡責過頭


偏偏他又不像GTO

所以一點也不熱血



復興待了兩年

換了兩個男生班


認識了很多人

不管是美工科串門子認識的

或是隔壁班搭腔認識的

或是公車上的


對我來說

都是這兩年的回憶




照號碼順序來吧

沙威龍

三年級不要再裝可愛囉

要不然你家六媽會受不了



呱呱

嘿嘿

快樂點吧

別被分組纏住了

你是有本錢的人

捷揚還要靠你維持




哈比淵

你是個很神奇的人

以你的實力要做什麼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記得好好保養阿德



鬼扯

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

到現在我還是不大敢跟你說話


怕被你吃掉

三年級看你表現


陳昇

聽說你已經變成報台浪人

自己小心點

免得又變蜂窩人



蘋果蟬

麻雀 啾~啾~啾

你懂得

跟你聊天很對味

希望你跟茄子合作愉快



麵包傑

三分球在準一點好不好

我都不敢傳球給你了

開玩笑的

你不要真的拿麵包去搞空間



柏女兄

我會懷念你的傳奇故事

曾經手持大刀對付5個持槍的巨漢


我懷年你的吐圈圈



茄子



已經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茄子少吃點

養隻企鵝當寵物吧

把你的插畫變動畫



登登翔

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三年級加油

用你的日系往前衝



談工友

\\\"雷\\\"!

大家共勉之

畢竟要跟你再同班一年

一起來搞蒸氣球

把復興弄成蒸氣城



烏龜

別把你的偷拍帶到三年級去

小心女生受不了

哪天把你做掉

說笑的

你沒問題的

應該吧(?_)



貓貓貓

貓松鼠貓貓松鼠貓貓
貓貓松鼠貓貓貓松鼠

勇氣被貓吃掉

企鵝給你




愛作夢的人

不要再做夢啦

呱呱都快不要你了

加油阿


豆花

雖然學期末這幾週才跟你熟

老實說蠻可惜的

都沒機會摳到你

期待你的靈骨塔














還有很多人很想打

但還是以看的到的人在打

不知道六角會不會來我這


希望各位以後見面還是可以很輕鬆的打招呼

台長: 打掃人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