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3:31:2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確定要進來 進來別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如果你不是恐怖愛好者..就請離開~我不想因此出了人命唷!!哈!










我想,我的思想裡,裝著和別人不一樣的東西,
世界上真的有鬼魂之類的現象靈體嗎?
我不否認,這是不可考的事實,許多靈異現象..都未經證實,
有時只能說是人類放置心頭上的膽戰心驚害著自己崩潰...
又或者是諸如此類的魂魄想捉弄著我們人類?
在世上..有著許多自稱能通靈的乩童,但是多半都是虛有其表..
通靈的人,卻是有是少數..旦這具備的能力,遠比我們想像的困難...


我,是愛好恐怖的人~常常作一些一般人不敢作的事..
你真的怕鬼嗎?許多人對於這個問題,通常都是以笑笑帶過..或者回答「怕」
我的思想往往被別人認為「變態」,旦..這是我所喜歡的,是事實,
我的資料夾裡裝了一百多張既噁心又可怕的圖片~但我認為那是藝術~
有些人看到血就會昏倒~或嘔吐~
但是..我就是不會~斷頭流血的圖片~我多的是~
每次只要放在即時通上~就有一大堆人和我抗議~說~「太恐怖拉~~」
無奈,只好換掉~呵呵,可是我還是喜歡這些東西~


有人問我說:「你為什麼喜歡這些東西?」
這個問題讓我想了很久~
恩...就是喜歡~也沒辦法~大概我的腦部構造是長在反邊的吧!!哈!
我的外表和我的思想完全不一致~誰說女生不可以喜歡鬼片~
告訴你~我家有鬼片精選集的說~
雖然~放這些圖圖卻是有礙社會觀瞻...可是..唉!~
我不喜歡什麼可愛的貓阿狗阿~但是看到還是會讚美一下~
我喜愛的卻是骷髗頭,吸血鬼,鬼手~血腥類的東西~
我覺得這些東西很好看又很美~就像有些人喜歡可愛得圖一樣~
哈哈~講了這麼多~只是想把想法告訴大家而已~哈哈哈!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同類~請速速來跟我談天巴~我很樂意與你聊的ˋˊ

阿對了~在此推薦一個網站~就是~~↓↓↓↓↓↓↓↓↓↓↓
http://bbs.zol.com.cn/index20050902/index_155_34819.shtml


呵~在此先警告唷~別說我沒提醒你ˊˋ..這網站內容可是你們無法想像的~
如有心臟病者或者是害怕血腥的人~請趕快離開唷~千萬別按~
當然~這網站內容,我已經看過拉~無聊找鬼圖時發現的~厲害巴ˋˊ
我覺得還好~真懷疑是真的還假的~不過是大陸的網站~應該是真的吧!哈!
感覺很像分解屍體場耶~唉~那樣放不用冷凍~不會臭掉嗎?(懷疑中)
不過~~哈哈哈~~~真的真的~害怕的不要按唷!!




被嚇到我不負責ˊˋ哈哈哈~~
裡面的圖~真的還好~大概是我〝閱屍無數〞吧!!哇哈哈!





















    by 異於常人的↙※上帝※↗★勳.之.玄☆

台長: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玄玄的聊天區 |
此分類下一篇:[風.動.鳴] 風飄~~! 自創
此分類上一篇:兄弟續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