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3:55:1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長假~*one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假長假~~~~~~~~~~~~~~~~~~~~~

娃!happy耶,端午長假加上畢業典禮!我門學校放五天唷!

今天是第一天,早上7點就起床ㄌ!因為今天弟弟畢業典禮!我被他吵醒ㄌ!

再來早上吃ㄉ多多~~~~~~(蛋餅+薯餅+肉片)+蘇果汁....

再來就是教妹妹作業!!!!自己也看看書!!!!!

我就被叫去跟唐哥去送種子ㄌ!!!我門到大安公園附近ㄉㄧ家公司!超超超豪華

送完ㄌ也12點多ㄌ~唐哥請我吃麥當勞^ ^(增肥= =)
到ㄌ家吃完麥當勞!我就去練琴ㄌ
練練練!!!!!!!!!!!!!!!!手痛ㄌ!我就拉妹妹去大潤發

去到大潤發,我門買ㄌ好多好多東西xd!!!!!!!!

到ㄌ晚上上完鋼琴克~~~我就下去幫忙看店ㄌ!!!!

好多好多人來買東西唷!最多ㄉ就是糯米(可能要包種子ㄅ^ ^)

今天End!!!!!!!!!!


台長: *肥滋*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