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12:20:16| 人氣37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永遠在一起(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等一下啦!!!!!佐助!!!!!怎麼.....]我說話結結巴巴,因為叫我假扮你的女朋友也太那個了吧?!而且這樣對他又有什麼好處阿?!

[唉唷!!!小櫻,算我拜託你啦!!!我媽看到你的話氣一定會消!!!!!]佐助篤定的說,並且拿起手機。

接著有一台賓士的車子開過來。

[嘰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位先生下車門。

[你好小姐!!我是宇智波家的司機,阿凱!!請多指教!!!]

[呃...!!喔!!請多指教!!]看來這位司機精力非常充沛。

[請上車!小姐!!]司機阿凱打開車門,請我進去。

[好的。]我顯然還在失魂中,佐助他還真是個謎樣的人,剛認識他時的印象是一位有禮貌的大帥哥,接下來我們成為很好的麻吉,然後他開始講到他的家人,現在來台賓士車接送他,看起來簡直是一位有錢人家的大少爺。

等佐助也進車子裡的時候,他繫上安全帶,我也照做,畢竟這佐助他們家的車,應該是有些規矩要跟著做,但我有點不習慣,因為我平常坐後坐是都不用安全帶的。

[呃...佐助,你...都有繫安全帶的習慣呀??]我問到,看來我的好奇心非常強。

[阿??其實也沒有啦!對我爸他們的司機就不會這樣,但如果是我的專屬司機...我得小心一點,他是有頭文字D的封號。]佐助說。

[喔.....]原來是這樣阿??頭文字D....等、等一下,我有沒有聽錯!!!????專、專屬司機?!

[小櫻,坐好囉!!!!]佐助警告我,看來這位司機的封號絕對不是蓋的。

[撲嚕嚕嚕嚕.....]汽車發動了。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我大叫,其實這也不能怪我,是這位司機實在太可怕了!!!!!等我們已經到佐助家時,才發現花不到10秒。

[呼..呼....]我的天呀,我拼命喘氣,光是這位司機的闖紅燈數就已經足夠把人嚇死,但更可怕的是他的時速竟然是200公里!!!我下了車,感謝耶穌保佑,我沒有腦充血。

[你...你還...還好吧?!小..小櫻??]看來佐助也還沒習慣他司機的驚人的開車技術,不過已經很不錯了,如果他常常坐的話,恐怕就不會害怕做斷軌了。

[阿?恩...!]我苦笑的點點頭,我其實並不是還好....

[我家到了!!!!]佐助跟我說。

可是我東看看西看看,這裡什麼也沒有,只有眼前的博物館,雖然這裡離我家很近但我對這裡的路並不熟。但是我又看看眼前的房子,好像不是博物館,好像是..公園??不不不,應該是是政府才對,佐助一定是在開我玩笑,怎麼會有人住這種地方呢??

[佐助...你家...在哪裡呀???]我問到,佐助茫然的看著我,好像是我在跟他在說笑話。

[小櫻,你有近視嗎??我家就在你眼前阿。]佐助說。

什麼???????????就是我眼前這間???佐助別再開我玩笑了!!但是我看看門牌,天ㄚ!!!!這裡真的是佐助的家!宇智波....不會吧??!!這棟西式的豪宅簡直真的是市政府的翻版!!我看看裡面,有噴水池,花園,游泳池....裡面好像還有一棟小木屋,何止小??應該也有半個學校大!!!

我看的目瞪口呆,佐助真的是一位有錢人家的大少爺呀!!!

[佐助~~~~~~~~~!!!!!!]過來應門的是一位.....哇~!!他是誰呀???長的好漂亮唷!!!!閃亮的大眼睛,端正的鼻子,櫻桃小口,皮膚也很白皙,他穿著G U C C I的禮服,真是一位大小姐!!不過他....咦???佐助!!你幹麻躲在我後面!?

[咦??]那個女孩問[請問你是誰呀???]他笑著問我,哇~~~真的好漂亮喔!!

[阿!!你好我是春野櫻!!!我是佐助的朋.....]

[嗄???!!!嘿!!!媽!他是我的女朋友!!!春野櫻!]佐助終於冒出頭說著,咦??這個女孩....不不不!!!!他竟然就是佐助的媽媽???!!!

我當場傻眼。

[阿!?我知道了!!你就是小櫻是吧??!!]佐助的媽媽興奮的問我。

[阿??是的!]我說。

[啊!!請進請進!!!我看我們家的佐助,追妳應該花不少時間吧???]佐助的媽媽真是熱情呀!!!

接著我們進了大廳...

[你先待在佐助的房間吧!!!如果有任何事情就吩咐我們的僕人吧!!]佐助的媽媽笑著跟我說,說完,馬上轉向佐助,聲音好像變的很....[佐助阿~~~~~~你先帶小櫻去你的房間~~~然後馬上來你爸的房間~~我們有話想跟你說喔~~~~~~~]

[阿??!!是!!!!!!!]佐助冒滴冷汗,這老太婆...笑裡藏刀!!!!!佐助想。

台長: 寂希
人氣(37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永遠在一起/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永遠在一起(九)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永遠在一起(七)

小穎
哈~~不錯喔!下一篇啦! 》無理取鬧
2007-07-19 21:38:45
版主回應
唉呀!!真的嗎??謝謝小穎的誇獎呀!!> ˇ <
2007-07-20 11:46:25
微風
噗...佐助家是博物館那就要睡玻璃櫥窗了(笑)
2007-07-20 02:23:58
版主回應
哈哈~~沒辦法呀~阿佐家就像博物館~> ˇ <
2007-07-20 11:47:15
葉楓
哎呀=ˇ=雖然看過頭文字D的標題過,但我根本沒看過,不好理解!是我太笨了喵=ˇ=”(劃圈)
不過呀,妹子心中阿佐的媽媽一定可愛的娃娃=ˇ=

剩下的,明天再來留><
因為爹地來了--!抱歉哦,先下了
2007-07-21 00:12:50
版主回應
哈哈~~其實我也沒看過,只有聽過= ˇ =
只知道這是有關於賽車的卡通XDDD
沒錯我看是小安妮(踹死)

好呀~~不急不急~~~= ˇ =
趕快躲吧!!!!(歐)
2007-07-21 23:0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