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22:36:24|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陷害的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填完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α]: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α]: 一起死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α]: 你好嗎、分手禮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α]: 你給我的驚喜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α]: 姆…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α]: 摸頭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α]: ALL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α]: 宇宙天下無敵閃亮亮嘎嘎的阿祖之我的愛人妞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α]: 加拿大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α]: 囧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α]: 不斷的忍耐忍耐忍耐_短矮胖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α]: 家鰻鰻、嘎嘎、妞妞、夜夜;小說;每天都要有新花招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α]: 正妞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α]: 不會啊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α]: 我覺得我快是惹(汗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α]: 不就點來點去(攤手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α]: RO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α]: 我要拒絕你的問題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α]: 鰻鰻、嘎嘎、妞妞、夜夜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α]: (指鰻鰻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α]: 我會發楞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α]: 嗯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α]: 其實我還很幼稚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α]: 123 321 都一樣啦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α]: 嗯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α]: 兔子、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α]: 是的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α]: 元衛覺醒、其實好聽的都可以接受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α]: 也許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α]: 嗯 你要遠遠的保護我噢

*問:你會很念舊嗎?
[α]: 嗯吧

*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α]: 不說話

*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α]: 騎腳踏車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α]: 很難過很難過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α]: (掏出快乾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α]: 妞妞不要我惹…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α]: 喂…妞妞,我才100題你這個幾題啊

*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α]: 噢 自閉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α]: 嗯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α]: 有錢賺就好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α]: 空心菜大好♦♡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α]: 唉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α]: 好懶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α]: 不要惹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α]: 剛剛才拍死一隻…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α]: 啊?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α]: 唉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α]: 天時地利人和(被巴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α]: 興囧

*邱問:最想做的事?
[α]: 賺錢、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α]: 說這遊戲該結束惹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α]: 不知道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α]: 那這一切就不會那麼珍貴跟痛心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α]: …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α]: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α]: (指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α]: 不可以

*阿伸問:加辣嗎?
[α]: 我怕辣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α]: 持續運動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α]: 因為帥?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α]: 嗯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α]: 嗯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α]: 走開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α]: 我很自閉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α]: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昨天被氣到= =)
[α]: 因為教育很差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α]: 就很痛很痛

*死魚問:這張問卷總共幾題ㄚ?
[α]: 拜託可不可以標題號

*豬婷問:打算幾歲結婚?
[α]: 嗯

*欣屁問:你喜歡美國的倫敦鐵橋、英國的艾菲爾鐵塔還是法國的自由女神?
[α]: 我喜歡我家那隻趴小呆

*lucky問:如果時間能暫停,你想幹嘛?
[α]: 停在那一刻

*海苔問:如果你被別人看不起,你會怎麼樣?
[α]: 啊是有多了不起哦

*香草問:為什麼這麼多題?
[α]: 去問那個提議的人

*海尼根問:喜不喜歡五月天?
[α]: 還可以

*老啾啾問:1+1+2999+5444+6859-9587+6358-9548-9586+8488596+584485-958754=多少
[α]: 8107268

*凝問:如果半夜肚子餓又睡不著,你會怎麼做?
[α]: 喝水

*不想被罵的人問:如果你不想回答可不可以留白?
[α]: 嗯

*奶油犬問:狗比較可愛還是貓?
[α]: 兔子比較好

*in問:好樂迪跟錢櫃喜歡哪一個?
[α]: 我家

*sunny問:中正紀念堂圍牆會拆嗎?
[α]: 問那些搞政治的

*春 問::你現在被愛情沖昏頭了媽?
[α]: 暈死惹

*大饅問:有什麼方法減肥比較快 ?
[α]: 把你多餘的肉拔掉(汗

*蟲問:嫁給我好嗎?
[α]: 不好

*微風問:我寫的那女孩小羽,好看嗎?
[α]: 啊?

*apple問:你都用哪一手擦屁股阿?
[α]: 沒注意

*Jason車問:不想寫了對吧?
[α]: 頭好暈

*WATER問:哪個女藝人最正???
[α]: 不知道

*芯問:推薦一本值得看的小說!?
[α]: 打噴嚏

*阿櫂問:可不可以任性,求求你不要去?
[α]: 嗯

*問:怎樣學會愛自己?
[α]: 嗯_愛你

*問:怎樣讓全世界的人都找到幸福?
[α]: 怎麼讓自己更幸福?

*問:試計算出這篇回應有多少人違規?
[α]: 唉

*問:人生意義是什麼?
[α]: 就是不斷的戰鬥(九把刀

*Pey問:常來新竹看我好嗎?
[α]: 考慮

*妮問:答應我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α]: 我不會丟下你

*幻狼問: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你的面前,但是你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若你有幸再遇到他/她一次 你會跟他說什麼?
[α]: 其實我很愛很愛你

*問:不管你在哪.你都會照顧好自己.你會過的很好?
[α]: 嗯

*牛肉麵問:我很幼稚嘛?
[α]: 嗯

*小白問:誰把我丟下海害我手機壞不能見某個女生朋友的?
[α]: 公共電話

*純ㄦ問:未來的志願?(對不起,我實在想不到好問題…)囧
[α]: 當個趴小呆

*旗舞問:我們做永遠的朋友好嗎?
[α]: 噢

*天兵婷Angel問:幫我當我爸的球僮好嗎?!
[α]: 走開

*阿家問:你曾經做過讓你覺得最屌的事!?
[α]: 把科學麵捲成桶狀

*鬼問:請問李明聰可以讓我一路all pass到畢業咩?
[α]: 問他不要問我

*1號問:我該一直吃1號餐嗎?
[α]: 你可以吃看看10號餐

*愛迪生問:為什麼你在這世界上?
[α]: 因為愛

*勞杯溫問:瞬間移動,隱身術,順風耳,千里眼,神機妙算,你想會哪一種???
[α]: 瞬間移動

*華仔問:我跟劉德華誰比較帥?
[α]: 我(認真

*小菜問:你要端我嗎?
[α]: 吃你比較好

*小朋友問:How are you?
[α]: FINE

*聰明鬼問:今天天氣好嗎?
[α]: 連暖爐都會打噴嚏的冷

*聰明馬問:你今天大笑了沒?
[α]: 嗯

*恐恐問:支持SBL(籃球)好不好?
[α]: 沒在看

*阿跨問:臭臭跟肉圓 配嘛?!
[α]: 可以去配看看

*小美問:不要在噹我了好不好?
[α]: ㄉㄧㄤ你是為你好(企鵝樣

*奶媽問:永不滅的news power!
[α]: 唉..

*果凍問:我可以不要當錦戶嗎ˊ ˋ
[α]: 那是什麼

*夢妞問:我們相愛一輩子好不好?
[α]: 嗯

*永呆問:給你最珍惜的人一句話?
[α]: 我不想放棄你

瘋狂大點名"

企鵝、鰻鰻、碑碑、嘉嘉

台長: YongDaiܤ°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問我答〞 |
此分類下一篇:暈的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姆…的問卷

企鵝
怎嚜這麼多
老樣子 等我想到再來複製
2008-02-01 21:59:02
版主回應
管你的
2008-02-02 00:1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