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18:16:3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老實說我覺得好累,

也覺得莫名無奈。

不論是什麼事,

真的很不想再多說什麼,

但,不說就好像有人會得寸進尺。

但,不說就好像誤會永遠解不開。

很想很想,就這麼沉睡個幾天,

醒來或許一切都不一樣?

有些事情解釋似乎是正常的,

但如何解釋的好呢,

真的是考驗國文能力了,囧。











我們似乎一直希望別人怎麼對待自已,

但好像都沒有考慮到我們自己的"態度"?

就事論事,卻變成無理取鬧,

該怎麼說呢。

會很無力,不想再講下去。

也會很氣,相處那麼久還不了解,朋友當假的?

我似乎想起我跟■■互相傷害的那一天。

相同的情況不想在遇到,

雖然我已經知道該怎麼解決,

可是,為什麼一夕之間會改變那麼深厚的情誼?

我真的  不懂。












﹡過於繁雜的日子,我真的承受不起。

台長: YongDaiܤ°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δ喧囂 |
此分類下一篇:犯錯
此分類上一篇:偽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