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19:27:25|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呀,媽呀,媽呀呀呀呀呀,

明天音樂課就要上台表演了,

好緊張啊啊。

而且還有一些地方沒有敲定,

阿貝又要補習,

根本沒有時間排練啊啊。

更何況最近吃的藥還會想睡覺。

最氣的是上星期六某哥跟我媽打小報告,

害我星期日不能出去練舞。

打他打暈吧,囧(雖然說他是我哥可是我真的很不開心











說到吃藥,

三年前的過敏又復發啦,

星期一的時候請假去看醫生,

差點窒息,整個喘不過氣,囧

據鄉音很重的醫生表示,

是因為呼吸道也因為過敏腫,

所以呼吸困難,囧*

然後建議我們去內科看看(好像是胸腔科?)

到了樓上的診間,

做了心電圖(...),X光(...),

還有一個什麼呼吸能力的,

做完結果是,

我很正常,XD

不過醫生還是幫我開了藥,嗚

又回到樓下領藥打針,

像之前那樣,

抽血再注射回去,

好像是加強免疫力的樣子。

反正總共唉3針啦(泣)

下禮拜一還要回診。

而且我又忘記拿假單了(默)











晚餐吃拔拔買的"池上便當,

其實是不順路的,

但他怕我不知道要吃什麼,

說如果有買的話,

就拿回來給我吃,

他真的很疼我,

其實我也滿心疼他的。˙˙"











﹡身心疲憊,我想我需要肩膀∮

台長: YongDai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δ喧囂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課,最後
此分類上一篇:香蕉

加油吧,精神支持!(笑)

疲憊…肩膀可以給你,
但是講實際一點,等我考完術科考試就可以來找我了。(歐)
2007-03-21 20:17:49
版主回應
也要等妳有上啊啊= =++

沒上還不是一樣要準備考試(攤手
2007-03-21 21:4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