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23:49:08| 人氣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後的燦爛陽光,天空蔚藍。

女孩從校門口走出,

在與好友聊天的同時,

她注意到一雙眼正在看著她。

抬起頭,發現對街站著一個男孩,

視線正是男孩的眼神。

她心裡很不自在,

但還是微笑的陪好友等待接送的人。

心想「也順便等那男的自己離開吧」

10分鐘後,好友離去,

女孩才笑笑的走向十字路。



到了對街,女孩發現她的視線裡多了一隻手。

抬頭,男孩微笑。

她雖不明白,為何這男的會出現在這裡。

但是,她卻從心相信這男孩,伸出手。

好似跟著他,所有的煩惱都消失一樣。

男孩拉著她,帶著她到精緻的咖啡館。

似乎是事先定位的,

他拉著她上了二樓。




男孩貼心的為女孩遞上果汁和她最愛吃的蛋糕。

女孩吃著蛋糕,

不時的抬頭看著男孩,

男孩注意到女孩的視線,

總是微笑的注視她。







女孩知道,

和男孩在一起,她的心,

永遠漾著幸福。

每天他們總是一起去那家館子。

沒有多餘的話,沒有多餘的動作。

一切就是這麼的平凡,卻又那麼的幸福。








但女孩心中一直有個疑惑。













某天,女孩終於忍不住了,

放下手上的叉子,抬頭認真的看著男孩。

「以前我似乎不認識你,你是誰。」

『妳認識我,我一直沉睡在妳的記憶裡。』

「那你為何會出現。」

『因為我看見妳不快樂。』

「那麼是夢醒的時候了嗎。」女孩落淚。

『但請妳要像在夢裡一樣開心。』男孩握著女孩的手。

『這樣我才能安心離開。』

女孩哭的更嚴重。

她從記憶裡搜尋到一張模糊的臉,

那是多年前,為她失去一切的人,這個男孩。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只要看到妳的笑,就好。』

「你會陪我嗎。」

『妳希望我陪妳多久呢。』

「到你不會再希望我笑的那一天。」

「到你不愛我的那一天。」







女孩始終知道,男孩為她好。

男孩始終知道,女孩需要他。

雖是場夢,卻那麼的平凡而幸福。

台長: YongDai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說°☆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回首(8)

╳×小弈×╳
好特別ㄉ文章喔~
2007-04-14 10:55:11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喜歡他 :)
2007-04-16 01:2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