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8 21:00:3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您重視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政黨輪替後,我發現台灣人的自私及無知....
不管從工時案,核四案,金融危機,罷免案等等,我為這些政客心灰意冷..
失業率升高,股票跌落六千大關,社會問題不斷,金融風暴,天災人禍,工業污染,環保問題....誰去重視呢!?
可笑的事,工時案,資方不根台灣,談一週48小時有啥屁用!!!勞方您覺得工時案的推動,對您有用嗎?我可不覺得有用呢!?薪水不減少就阿彌陀佛了....這都便宜了政客及公務員的福利,對民間有幫助嗎?反而加速工廠外移.
核四案
您連一個小小八掌溪救不成,懇丁污染管不好,談什麼建不建的問題,好啦!!建好核四多久完成,您可以保證在沒建好前都不缺電嗎?執政黨您拿出您的魄力出來,不管建不建都是您要付起的負任
金融風暴
從以前超貸,官說,黑金,送禮文化,造成這樣的問題,難道都沒有人發現嗎!?不,早有人知道了,只是沒人敢說敢做,難道沒有人意味到時間時代整在考驗過去的弊端嗎!?
罷免案
我敢這樣說,陳水扁總統這樣執政四年,將是無功而返,宋先生將是下一界總統,國民兩黨爭吵時,就是宋先生得利之時....
更好笑的事,新新聞事件一定不了而之
環保問題
近日墾丁污染事件及高雄的河川事件及山坡地砍伐造成土石流,工業污染造成魚不敢吃,小三通造成病毒入侵台灣等等問題,誰去管過,為何一再等事情發生再去救呢!?
水的問題
企業家要求,不缺水缺電,現在就為電,吵的要死不活,更不用說水的問題,水都被污染了,又不蓋水庫,我想南台灣的百姓,總有一天會為了買水而吵架.
這就是現在的台灣,國家沒錢,政客吵著要提高公務員的薪資...
這是一位重視台灣的青年寫得也是許多人的心聲,我們都沒本事管政治,我們只求溫飽的三餐,但政府您為我們做了什麼.
您在怕付起歷史的罪名的同時,是否想過現在百姓是否願意去承擔過去的過錯呢!?沒有一個人願意,那您是否該拿出您的魄力去負載一些臭名呢?不然如我所說的台灣沒有未來,只有第二個菲律賓.....

台長: 仔仔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