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1 01:27:0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間四月天之張幼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幼儀曾經這樣說過:我為何一直都要搶做中國女性的第一人,離婚也是,事業也是,再婚也是,難道我都沒有權力,追尋我要的人生嗎???為何我都要一直在犧牲中,求得我的地位呢?我不稀罕,我不要,我要的是平靜的人生,這一切並不我要的....請用吶喊心情喊出!!!

我想幸福是要自我去選擇一件事,至少輸了,我也心甘請願....
她堅強嗎??她是泣著血過著前半段的人生,而這有什麼好崇拜的...
一個無法主導自己人生的人,到了最後也是無法主導它人的人生,於是她成全了自己也成全了徐自摩....

我想愛是兩極的事,愛可能是藥也可能是毒,但我認為妳堅持妳要的結果,就有妳要的結果.
但愛的過程中,重點是在於付出的比率,妳愛他幾分,他付出幾分.而並不是妳一味要求對方的全部及那小小一部份,而在於妳能容忍他幾分,他能接受妳幾分...

台長: 仔仔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