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9 07:54:5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理治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粉不開心,我想我的心理需要治療吧!!!!

每當我想找人談時,我都會第一個想到妳,為了妳,我開始改變自己一些想法,我儘量去關心我周遭的人,我也儘量擴大人際關係,但就像妳說的,每當獨自一人坐在自己的房間裡,總是忽然覺得自己好空虛,好像不容得自己一刻空閒的樣子,總是想找人談談或者想找事做,但到最後似乎並沒有一樣是做好地~

最近看了不少的老朋友,但是看到每一位懷才不遇及鬱鬱不樂的樣子,我也開始思索自己的將來~

我想我不能在獨自活在自己的象牙塔了裏,於是我在做人格改造的運動~

我想我還不習慣妳的日子,以前總覺得妳總會待在我身邊,不管我發生了什麼事,妳都會靜靜陪我渡過,如今這些事,都在妳不在我身邊發生,我還是想不通,咱們分手的理由,難道...................妳這麼無情嗎!?這又是我極度不悅去承認的事~

我想人生是需要玩伴,我每當想起妳時,就會寫下粉多關於妳的回憶,有時我不斷問我自己,我不捨是我曾經付出還是我對自己的的感情呢!?有誰可以告訴我~


台長: 仔仔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