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9 23:54:00 | 人氣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蓮婚攝】平面攝影by幸福影像工作室(阿寬)




花蓮場的補請不管是新祕還是婚攝,為了方便我都希望找花蓮在地的,
不然從台北請下去,不僅要安排對方的住宿,當地的交通也是一個問題,覺得有些麻煩,
在地的最方便!但可惜花蓮在地的新祕跟婚攝還真是不多,非常婚禮的廠商資料根本沒幾筆,
不多就是一個問題了,好的或喜歡的更是少,
後來是從
新祕小真的推薦加部落格旁的連結找了幾位,最後決定阿寬先生的,看了他部落格的作品覺得風格很喜歡,
洽談過後價格也很合理,而且話說2011/11/26是大日子,聽說那天花蓮的新祕應該全部都出動了吧XD,
好在我們訂的早,2月的時候就都已經敲好飯店、新祕跟婚攝了!


先來看看一些成品吧!調過風格的這系列我都很喜歡,而且不是只給少少的幾張處理過的,
調過風格的,就給了100張,好棒!
話說花蓮翰品酒店的815房白天採光很好,所以阿寬在窗邊取了好幾張景。






我喜歡這二張只有花是彩色的,其他黑白的處理。




老公的表情是在鼻酸嗎XD。










發現阿寬很喜歡從鏡子裡面照,有好幾張都是這樣的角度,感覺還不錯。










右邊那位就是花蓮超搶手的新祕小真啦,有需要在花蓮找新祕的人,請提早預約。



接下來是正常版的精選。








有幾張是阿寬會不經意的照我們,像這張我就覺得很自然,這種感覺很不錯。


我老公沒有食言,他來迎娶我了。




他在真情告白,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狂笑,阿寬當天一直叫我笑容要收斂一點,嘴巴不要張那麼開,
可是當天我就一直忍不住,一直想大笑XD。




這張角度取的很妙,從我們二個中間看到老爸靦腆的笑容。


沒想到手毛沒刮照出來這麼明顯XD。
















這張取景的角度我喜歡,是從動態攝影師的攝影機中看新人。









我們是早上迎娶+晚上宴客的全天方案(下午休息攝影師是離開的)

【平面攝影成品內容包含】

1. 所有拍攝照片修圖檔(600張以上) + 部分精選風格化 + 部落格用縮圖檔案
2. 個人化DVD封面+精美手作DVD盒
3.相片配樂MV (電視可撥放)
(以上一式兩份,夫家娘家共存)
4.高畫質網路相簿一年份 (可與遠方親友共享喜悅)    

宴客結束不到二個星期,我們就收到光碟了,動作算迅速的!
光碟盒實品很漂亮又很有質感說,跟一般收到的塑膠感很重的不一樣,相當精美。
IMG_2425.jpg

封面、光碟上的照片也選的不錯,尤其是光碟上的照片質感不像是隨便印一印貼上去的,
質感非常棒,加上阿寬先生配的框或美編,都很不錯。
IMG_2423.jpg

最後我們收到的照片有673張,皆有原始檔與縮小檔,
當天沒什麼機會跟阿寬先生聊到太多,但是他從早上七點化妝就來到飯店拍攝,
中午跟著我們迎娶到男方家也是拍完全體大合照才離開,下午也是五點就到飯店來捕捉佈置的畫面,
都挺準時的,而且事先我有交代阿寬先生一些介意的點,阿寬先生都很願意配合,
主要還是成品我們不錯喜歡,推薦阿寬先生給要在花蓮結婚的新人,
喜歡他照相風格的話,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不說你們看得出來嗎?照片中的我其實肚子已經七個月這麼大了)




幸福影像工作室-攝影師阿寬
www.wretch.cc/blog/kinglcc2000
MSN:kinglcc@hotmail.com
E-mail:kinglcc@hotmail.com



【台北訂婚場】
【婚攝】平面攝影by漾~時尚婚禮(John) 
【婚攝】動態錄影by定存愛婚禮紀錄室 saves(余治嘉)

台長: 2222
人氣(5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婚太美 |
此分類下一篇:【歸寧】W HOTEL紫艷餐廳(風花雪月包廂)
此分類上一篇:【婚禮小物】迎賓禮、二次進場禮、送客喜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