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10:56:5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說 妳還是愛著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妳是我最快樂也最充實的日子.

妳帶給我歡笑給我幸福也給憂傷

我從不覺得累

因為我知道只有妳才能牽動我心

愛不就是有喜怒哀樂嗎?

雖然我在妳心裡是個不懂愛人的人...

但是我知道我的眼淚是為誰流

心是為誰跳快跳慢

我從沒想過要放棄

因為當初認為對的人  一直沒變過

對不起 原諒我 不懂妳內心的世界

妳不是罪人 因為我愛妳

我會學習成長 學習去愛

請妳不要放棄我 

一定要等我 好嗎?

小熊維尼 留一隻在我這 就好

有天它會告訴妳 我的改變 我的生活 我的一切

好嗎?

台長: 發泡錠~V & C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