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21:55:4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報台一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沒什麼好賀的
最近過得那麼差勁
唉...
很之前被某人拗到的無名指
幾天前又被拗到復發
今天就在剛剛沒多久打球的時候
更拗到了
現在手指第三節呈現微微隆起狀
翻面還有條青青的不知是啥的
回家脫了襪子才發現腳指也磨傷了
應該是舊鞋子太大又磨很爛不能止滑
因此腳才得用力煞車吧
昨天手腕也有點被指甲刺刮到的淺傷
雖然醬說
但敷上碘酒棉片時還真是小小的刺激了一下
總之是衰衰衰
還容易跟別人吵架
應該說我最近自我意識非常強大
因為心情低潮才醬
還是因為醬才心情低潮
我想是相輔相承吧(成語好像用錯咧= =)

而今天放學打沒多久
咱們的滑皓呆摔傷了手
用自己的膝蓋撞自己的手肘
姿勢奇特堪稱一絕
成了大名鼎鼎的滑楊過
還一時血糖過低視線發黑導致暈眩
總而言之坐在地上吃了體育老師們的關懷點心
印象中是兩個果凍一瓶多多外加兩包餅乾之類等等等
看了醫生後據說只是扭到筋
真是好里家在呀

剛剛我姊打手機來說要回來拿鑰匙
因為那粗線條不小心把住的地方反鎖了
哈哈
從深坑搭車過來再騎車回去耶
真累

啊現在九點半勒
八點多的時候本來想打給一直跟我吵架的人
可是想到所謂的台灣龍捲風就算了
搞到現在也不知該不該打囉

今天我起床自己煮水餃帶便當
沒想到水餃蒸過真是有夠超難吃
因為弄那個就遲五十分的到了啦
被狂罵
剛剛老媽才知道我那袋子裡裝的是便當
早上以為我是在準備誰的禮物一直搞而猛罵我
後來因為小愧疚
就去自助餐店買了飯菜給我帶便當
哈哈真棒
手機費也縮成三到四分之一
這也代表我更獨立了吧

錢錢錢
老媽都說我省了錢不知道拿去幹嘛
錢錢錢
家裡人都以為我沒試過餓肚子的時光
錢錢錢
我省吃儉用在家裡是個秘密
錢錢錢
因為老爸媽確實給了我一個月照吃三餐的經費
錢錢錢
但是我卻辜負了這些心意
錢錢錢
希望等哪天知道了他們還能夠原諒理解我
錢錢錢
我需要錢
錢錢錢

好啦~
報台一歲生日什麼也沒給他
跟我生日一樣每年總是孤單
哈哈
既然主人是我就要跟著悲慘過嘛
這樣才是我的好報台

晚安~
我跟自己說

冬天總很早想睡覺的鏡頭還給棚內主播

台長: d=..=b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