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2 01:03:0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1/01型男飛行日記 WITH 范捷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我喔?
我不知道!
看完的感想?
每一個人都需要陪伴!
因為我們都會覺得孤單~
也許~

之所以這樣想,
我也像男主角一樣,
我不在乎不在乎的人~
我為了自己而活~
為什麼?
為什麼要有男友?
有家人就好~
而且不要太長在一起~
因為人際關係真的很麻煩!!
只是怕搞砸了!

影片中說,
你把一個背包打開,
先把不熟的人裝入,
一重要順序依次裝入~
最後也許是家人或情人~
你背起背包~
很沈重吧!
人際關係就是很沈重!

你愛我嗎?
我愛他嗎?
為了什麼?


為了不就是兩個寂寞的心!
因為取暖而靠近!~
卻也因為形狀不同而排斥的戀愛!
很多很多!~

等待~
等待不是辦法~

但是寂寞的心在哭泣!

可是為什麼寂寞?
為什麼我會覺得的寂寞?

是甚麼呢?

我自己其實知道,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其實已經很久很久!!

WHEN?
WHEN WILL YOU WAKE UP?

No endiento !


看完這部電影
我只發現


我很寂寞

原來真正在心裡的是一顆渴望被瞭解的心~
一直以來的安慰,只是怕自己崩潰吧~

友(有)人問~
是不是執著?

我只能回答,
也許是也許不是~
因為認識太久了~
價值觀很像~
而且我們雖然表現外向,
但卻害羞和單純!

這就是我喜歡他的一點~
因為他知道我在想甚麼!!


本來覺得.......不知道~
但是那一通電話讓我突然瞭解了~
實在很還念!

我很喜歡你~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真的真的喜歡你!~

我可以成全一切為了你!~

你知道嗎?

我知道我很慶幸沒有跟你同校~同班

因為我很快就會迷失了自我!

真的很喜歡你~

執著就執著吧!!

為了你~

我曾經向自己許下誓言說!!

我要變成自己心目中完美的女孩~

你知道嗎?

我一直在想~

你到底喜歡甚麼女孩?

我為會你變成她~

那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女孩~

很慘吧~


但那樣我就不是我了!~

但不喜歡你的話~

我也就不是我了!~


為什麼打出來?

因為看完電影後~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你~

台長: 0.0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也只不過是寂寞罷了~站上不相交的平行線~在不會後悔的點上~用力的呼吸!~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