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01:30:4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道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拉著繩

阻止你跳下



你用心

在我耳邊細語




組織很軟

被風割傷

一道一道




我大聲喊叫







帶走我的字的風

散成破碎的詩

心破洞





看不到






我的心





在挽救

在大吼






自殺的靈魂阿

看看我






喃喃




以後

以後

你就會知道了



我拉的繩

不緊?

不鬆!




嘴裡吐出

收回

心理懊悔

自殺


是我先

樂觀樂觀樂觀樂觀觀樂觀樂觀樂觀觀樂觀樂觀樂觀

也是我



放棄放棄放棄放棄放棄放棄放棄放棄放棄放棄放棄




繩太緊?

省自

毀悔









傷口結痂

疤冷漠


嘆息





將來

將來











會找到


那破碎在風中

用血

刻出的忠言








你心上的耳



疤上的眼








一道疤


遇到自殺的人



兩道疤

閉嘴

沉默







看盲

聽聾


終究

不是我的事是他的

是與否?



取捨.




 





台長: 0.0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