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16:26:2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問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問我你一直問我你要出去哪裡
........我也沒有目標也知道我會走到哪裡

不要問我你問我剛剛是誰打電話來
........那是我的事,要找的人是我

不要問我你問我什麼時候去買了那些東西
........時間已經很久了我哪記得那麼清楚

不要問我你問我你又在跟誰玩
........玩線上遊戲我哪要管對方是誰啊

不要問我為什麼電腦一直會Lag
........我哪會知道

不要問我你跟我說要看哪一台不要一直轉
........ㄏㄟˋ我要是知道我要看哪一台我就不用轉了

不要問我你問我電腦要用到什麼時候
........因為我也不知道!!

不要問我其他人去哪裡了
........腳長在他們身上我哪會知道啊

不要問我現在幾點了之後再說怎麼還那麼早
........你應該要去問地球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塞車
........請你去問路上的人為什麼要擋在我前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