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16:24:2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演這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否夜靜看星辰,曾否盼望前途在我手,
曾否失意徬徨,曾否不知方向,
前路遠,還是孤身的再走,
曾否落淚說分離,曾否往日濃情亦放手,
誰知昨日良朋,現已各有新的方向,
常幻變誰又最是恆久,
原來耶穌降生留低救恩,流血說:,我愛罪人,
憑十字架,沉重代價,來讓我再活這生,
原來拿出信心能得永生,憑著信會看見父神,
讓我明白到我知道這是愛。


曾否玩樂後怕一人,才知快樂原來沒永久,
曾經可愛事情,能否一生擁,
時日過,仍是空虛的再走。

曾否獨處一人,曾否錯後餘留後悔心,
曾否軟弱無能病裡,思想一生真諦,
無奈處問這一生為何走。

原來耶穌降生曾犧牲,還說要赦免罪人,
來尋覓我來原諒我,來讓我再獲新生,
求能拿出決心重演這生,前路遠要靠你導行,
願意離罪惡這一生再活過。

p.s.內容選自詩歌<重演這生>,新春lti後感,我們每一個人曾錯過,惟有主愛讓我們生命得重整!

台長: 屋主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