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2 22:32:50|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有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裡有個人 是什麼樣的感覺?


如果那個人是不能愛上的?

像一句歌詞 在心裡反覆覆誦
『有時候以為我能微笑去面對 有時心酸到呼吸都聽見』

我想 我並不追求永恆的愛情
只是剛好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你
只是剛好你的特質是我所想要的
你的溫柔 體貼 安穩 幽默
真的 一切只是剛好...

有時候我認真的想要停止
你又把我拉回原地

有的時候我想 繼續也可以
你又說 要保持距離 漸漸習慣沒有你的日子也許很快

我從來不用任何方式要求你
我不吵不鬧 配合你的步調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與任何人無關
我自己會接受 去調適

你問我 會不會哭?
是的 我也會哭
我會哭 但不是在你面前

你不是MR.RIGHT
你只是我要不起的人

台長: fallenkally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