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6 23:09:53|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第一日與第二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日第一堂課是普通氣象學概論
是個很健談的老師 也很幽默
應該不會太難吧!
上課情形就像我想的一樣
學生大都很冷漠
通識課程好像都有各個年級的學生
彼此也都互相認識了
我一去就成了獨立個體戶
完全沒話講

第二堂課是城市觀光
這個老師非常有學問 幽默風趣
來修這門課的學生幾乎都要破百了
所以我想它應該是教的非常好
政府機關也都常找他合作許多教案 建案
飯店 民宿評鑑之類的
感覺不錯 期待~

第二日第一堂課是主修 初級日語會話
是一個日籍老師 完全不懂中文
不過她很有趣 我想我會喜歡上她的課吧!
第二天就在她說日文 兼比手畫腳中渡過
當然有許多都是淺顯易懂的
也是一個期待囉~

第二日第二堂課也是主修 初級日語聽力
也是日籍老師 也不懂中文
不過比上一個老師好一點 懂一點 能溝通
但是他說話都會含糊不清 要很吃力才聽的懂
我覺得有點累
這個老師的課可能要再上上看在說吧!

這個時候已經看到許多熟面孔 
果然是要主修課才會有同學
也有跟一些同學講話
其中有一個是城市觀光也一起修的同學
可能分組會一起吧!




台長: fallenkally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