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6 19:37:19|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我們青春無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宙斯祭典-桂冠的榮耀*

*盤古開天 逐鹿之戰*

*胡桃鉗的冒險國度*

*宇宙x爆炸x外星狗*

*亞細亞傳說-東方夜譚*

*易牙的冒險廚房*

*小城故事之大城小愛*

*小精靈闖秘密花園*

*幹訓之猛男監獄*

*Fight!功夫熊貓*

*Usavich監獄兔*

 

我時常在想 大學這四年

如果缺少了你們和慈幼的一切

一定會有許許多多的帳然所失吧

這樣的緣分太難得也太珍貴

有好多感激和感動

似乎都融化在文字之間

讓我說不出話來了

就讓我以一首簡單的歌來表達吧

 

魔力*

/姚若龍 曲/莊立帆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曬的陽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憶
I have you to be with
 才懂心不夠近才怕距離
心電感應 絕不斷訊 會如影隨形

曾灰心以為 我來錯了世界 

太多想法很另類 找不到人瞭解
當我說的感覺 牽動著你的臉 

互動的淚 讓我們變得特別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變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刪除憂鬱 複製甜蜜 笑容不結冰

我知道那些日子回不去了

但心底仍留有一幕幕

77乳加巧克力配星夜談心的畫面

有阿練老師帶著貼心宵夜來看大家的感謝

有課設時的歡樂和偶爾的小怨言

有在太陽底下和小朋友們玩樂的燦爛及汗水

出隊時都會用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

只為了搶一個老鼠沒有爬過的睡袋

還有仁工隊的孩子們抱著哥哥姐姐說下次還要再來喔

有每一次幹會的吃吃喝喝

有和你們每一次旅行深刻的累積和印記

有每一次慶生的感動......

 



謝謝你們在這四年

成為我最美的詩篇

台長: chichiba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CU *child* |
此分類下一篇:Old days really counts*
此分類上一篇:this is your big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