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1:13:3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啦好啦!對不起我真的很久沒有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叫King醬幫我投個降吧!

最近實在太多太多事情了!

首先是我家有新成員--King醬!


King醬是Peggy撿到的喵咪

而我會領養其實也是因為她問我近況時被我看到小喵咪的照片加上我也看了很久的領養喵咪的消息



就這樣

只跟King醬見過一次面的我們就決定好要養牠了

然而第二次見面就把牠帶回家了

會叫牠King醬

是因為Peggy說牠是獅子座的

加上又很像隻小獅子

乾脆就叫牠小獅王

可是...辛巴這個名字我又擔心太弱

所以就叫”KING”吧!

但卻又擔心這樣有點太過於霸氣

只好再加個”醬”

讓牠可愛一點囉!



想看更多King醬嗎?

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sanlin&book=3
第二件事情就是工作

其實說真的,我知道我不應該再堅持了

但是我卻不想低頭

畢竟認輸不是我的風格

只是我真的不懂我到底還能在創意做什麼

總監一天到晚朝令夕改

越來越沒有動力去衝刺我想要跑了案子

就連企劃書我都沒有擬


替ㄍㄧ對我來說雖然是個機會

可是在無止盡的漫長等待中

更是讓人慌張


禮拜五是我們這組最後一天上班了

對於David,我們用我們自己的目標來回答他

但實際上呢?

我們都在等待老天爺發給我們的替ㄍㄧ

禮拜五公司裡的好姐妹--米漿要我們一起去她家拜拜轉個運

本來想要趁著這最後一天

我們這組一起去吃個午餐

可是我們都顧慮到老大

米漿說她最擔心的是老大

接著就是我

也就因為這樣

所以就只有我跟米漿一起去吃午餐

姐妹倆相處的時間不長

但卻好的跟什麼一樣

明明這就不是畢業

為什麼我感傷的不得了呢?

好妹妹

我想不用擔心,因為我們一定可以在替ㄍㄧ集合的!

加油


至於老大,更不用我說你了吧!?

雖然替ㄍㄧ是個未知數

但我想我們都一樣希望可以在那兒集合

進創意一共兩個月

很開心可以遇到你這樣的組長

像個哥哥一樣的照顧我

對於我們的每件事情你都像自己的事一樣幫我們想辦法

謝謝你!真的!


而好弟弟小漢

在課業上要好好的加油!

證照要好好的去衝

知道嗎?
第三件事情就是King醬受傷

Wendy姐說的沒錯:依賴是種無形的傷害

因為太黏我

所以King醬受傷了

被門夾到

其實NASA也是因為擔心牠往外跑會有危險,所以急著關門

但萬萬沒有想到就是因為這樣

King醬真的受傷了

King醬吐血的畫面

King醬在純氧籠子中虛弱的撒嬌

King醬知道要一起回家時拼命的想鑽出籠子

這些畫面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人家說養兒方知父母恩

雖然King醬不是我生的

雖然King醬才到我們家沒幾天

但對我來說

這個時候出現的King醬是很重要的

因為現在這個階段的我

正處於脆弱

King醬是除了NASA之外

另一個能讓我更有動力生活的支柱

所以King醬受傷這件事情

讓我徹底的接近崩潰

還好!還好King醬已經沒事了!

謝謝每個擔心King醬的人

牠已經沒事囉!

以上是最近近況的簡單報告

~花花~*

台長: 花花~*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花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20080907恭喜鱷魚,新婚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20080820我家有隻藍藍路......是河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