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00:58:11|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626好朋友們掰掰!新豐掰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說是昨天了!

終於要離開生活四年的新豐

當初的第一志願雖然在這四年裡曾經讓我失望也想放棄過

但是我慶幸

我有一群很棒的好姐妹好朋友


最近哭點很低的我們

總是不想要離開大家各自獨立


但這一天終究還是會到的

我知道


當我把所有的東西都請宅急便送走時

突然就心酸了起來......


我不想

不想要就這樣上台北

就算是要我再大哭幾次都好

我就是不想要走


但沒有辦法

大家的新生活已經要陸續開始了


睡醒後跟小妞去吃早餐

阿姨還要我有空要回去吃她的早餐


然後回家跟小妞、なさ和彩蓮一起在我家聊天

因為彩蓮看完我給的信哭了

哈哈哈

小妞竟然很笨的猜不到我給她什麼

而且看完信也沒有哭

吼吼吼


還笑我的詞窮


認真的聊著未來

然後陪小妞一起去跟乾媽拿紙箱、SAY GOODBYE

媽咪要我有空要回去看她

還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妹妹

唉唉

真的會很想生呢!


接著羅媽媽打電話要來退租

還一直趕我們走

害的我們大家在門口聊到哭


彩蓮、潔小妞、小宇老爸、小寶......竟然還有阿MAN

聊到哭

哭停了又繼續聊

總歸一句就是捨不得

中間還穿插了なさ載小妞去野狼初體驗XD


哭哭停停的

還被小寶和一堆進進出出的人看到

真是丟臉.......

但人家真的捨不得嘛!

給每個人擁抱

說些我最想讓你們知道的話

然後就真的要出發上路了


出發前我們幫小老婆換了新的後輪

然後去找捷文

也看到邦邦

跟她們說掰掰


就真的出發了

在離開新豐的路上

我又哭了

大哭


因為我真的好捨不得

我好喜歡新豐

四年前為了能到新豐唸書

我跟家裡起了爭執

過了四年

我學到了許多

不只獨立長大了

還更加的勇敢


因為我體會到許多的事情

人、事或者是物


都讓我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跟大家說了掰掰

也跟新豐說了掰掰


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會好好的記著


有空我一定會回來


我的好朋友們

要記得

過不下去的時候

我家的門一直會為妳們而開

我的家人們也會很歡迎妳們


記得

一定要記得


我的電話不會換

一定找得到我

我會一直很想妳們






小宇的招雨到新豐儀式


在我們到達板橋的那一刻



宣告失敗!!











~花花~*

台長: 花花~*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花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20080802淡水提前過七夕
此分類上一篇:20080616謝謝媽咪的照顧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