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23:20:20|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615說走就走薰衣草上不去改內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我們要跟小宇一起上薰衣草面試的

一直很猶豫的我

經過昨天晚上大家的開導

我們決定了不去薰衣草工作

但今天卻因為好天氣想要上去玩


一路上因為天上的雲讓我們有超好的心情

經過內灣時滿滿的車真的讓我們嚇了好大一跳


一樣的路

心情卻差了好多

雖然那時一樣是快樂

但......現在卻多了幸福的感覺



慢慢的跟著指示牌倒數

越來越接近薰衣草森林

在剩下一點五公里的地方

小老婆熄火了......


嚇的我們倆一身冷汗




我說小老婆真的是沒有”凍桃”耶!

不得已

我們只好下山逛逛內灣


吃了許多當時第一次跟同學去內灣吃的東西

但卻怎樣也記不起來當初到底吃的是哪一家


不過沒有差

我們吃的很開心

還遇到一個賣黑糖糕的伯伯切黑糖糕給我吃

好開心~~~


但最後卻因為天氣看起來突然像是要下雨

所以就下山

下了山天氣卻好到不行


不過沒關係

滿身汗的我們決定回家沖個澡再去逛逛寵物商城


結果回到家沖完澡之後竟然看因為看到料理東西軍的披薩與章魚燒大對決

兩個人決定去買火車站附近的章魚燒

但なさ說新竹有一間更好吃的

二話不說

我們騎著車往新竹衝

章魚燒的旁邊是菸酒批發店

愛喝酒的兩個人決定進去看看


結果......竟然找到我找了很久的小瓶梅酒

噢噢噢

真是太開心了

還買了只有一批了大麻酒

小小的樣品酒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很開心

兩個人還小小的散布一下

走到城隍廟去買喝的


然後兩個人再走回停小老婆的地方

確認好沒有想要吃的東西了

我們回家

騎回家的路上

なさ再次確認我沒有想吃的東西

於是就回家

但回到家卻還是把今天在內灣買的野薑花粽吃掉

哈哈哈


怎麼畢業後反而才徹底實行說走就走呢?

沒關係

開心才是重要的


畢業後的第一天

我依然實行著說走就走的計畫


希望這樣我可以不要離這個身份太遠


~花花~*

台長: 花花~*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花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20080616謝謝媽咪的照顧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我的應援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