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5:40:5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Bad.(續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續上篇的悶心情,
回家窩了窩後打給杜看有什麼活動,
於是和杜跟邱董去吃唐朝,
難道我真的是帶水運嗎~怎麼出去怎麼下雨…
喀唐朝,又閒聊。
基本上,吃完本來杜要回家了。
可是我想玩馬利歐馬利歐馬利歐
所以杜就叫我找邱董去了。
連玩了三場,可是我不會用對戰==(硍!)
我超想砸邱董的呀!!
後來悶到爆炸的我…本想去Kikks喝一杯
邱董說想去FUSION
可是我不愛人多阿~~
到了之後,果真很吵雜==
還利用邱董的名義去凹免費暢飲。
嗯…只能說邱董的女同學們真high呀…
整個在坐在那邊看邱董他們在跳Orz
看別桌玩國王遊戲…
窩在那快把調酒喝過一輪的我…坐到快兩點@@”
果然我還是適合平靜的夜生活,
至少心情好的時候在去highˊˋ
歹勢呀,邱董。昨天很不High的我,
不過我覺得你還是玩的很自high…
還回去繼續喝,少年仔…
喝酒就騎慢點吧你,其他時間你要翹孤輪都沒問題。

目前只想的到這樣,完畢。
悶。

台長: 非你莫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災… |
此分類下一篇:老娘這個人就是直。
此分類上一篇:Dear: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