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02:37:1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天瞎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咩~~聽說我今天12點就出去瞎混哩

 正確應該是12點15分 我讓某葉等了一陣子 歹勢…

唉~第一站麥當當B2抄班表(結果被Lili罵~)

 我劃假某葉又沒有 而且rush我們剛來就被叫去外送咩

哪有沒幫忙…我後來還是去補蛋捲杯阿= =

 而且本來預定要吃的午飯雪嶽山

我只能說 B2的人真是XX的多~~~!!!

 然後我就跑去5F金石堂看書哩~~噗

沒想到看書到不想走的是某葉@口@

 於是 就跑去FOCUS逛逛 

超想買的LOVE RABBY外套 居然沒我要的那款!!!

 我恨…只好到處跑…某葉手真的停不住

什麼都要玩~~一路走來什麼都摸~~ 連仙人掌也玩= =

 玩累了 跑去吃了個拉~~~麵!!

不大碗 但是我吃好久~為什麼…

 某葉居然不敢吃辣 於是泡菜剩一沱

嚐了一口發現 不是辣~~是酸啊!!!!!!
 
 餵飽肚子後 坐了一陣子 原本想吃冰 

但人好多 又怕冷熱交替吃 肚子會抽筋~”~

 於是作罷!!跑到13F誠品

某葉又一直離不開小說區 = =

 跟他說那本書我家有可以借他後

總算肯離開哩~~= =

 接著就是阿爹的外送時間

哈哈 但是阿爹一直在忙

 反倒是我跟某葉 在員休室跟休息時間的同事哈拉

聊到7點多的樣子 員休室都沒人休息時

 我們就跑去吃傳說中的棺材版

我ㄟ天阿 我差點吃不完 最後一口是某葉吃的

 為了幫助消化 只好跑去逛逛北門路

逛到3388時 小妹我一直離不開一隻大狗娃娃

 於是某葉就出聲了 他要送我= =+

真是太給他感動哩~~~ 大狗娃娃耶~~

 逛到大概9點 某葉又喊肚子餓 然後又跑去吃壽司~

您的胃是無底洞嗎? 居然跟我說 從沒真的飽過…(傻眼!)

 於是 吃完也差不多快電影的時間了

電影開演前 我們還在那聊了一些瞎事 哈哈==

 接著就是 電影時間哩~~~

我只能說 40處男真的給他超級瞎

 裡面也有些 嗯 令人尷尬的鏡頭 哈哈

葉兄 您還沒滿18唷~~

 我們前面那排的人 真的是有夠吵的

看個電影也一直叫 吵死人= =

 臭某葉 居然利用我的狗兒子的前掌K我的臉~”~

回到家好像都快1點哩 

 玩了個很瞎的遊戲 玩到快2點= =

我的天阿~~~因為明天要段考

 所以準備洗澡睡覺去= =

基本上今天從12點出門到1點多回家 混了半天之多~

Pic:葉兄 In我家客廳
 

台長: 非你莫屬”♥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傻好天真= = |
此分類下一篇:期中考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嗚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