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15:42:2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出發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從台中出發..先去載我同學回南投..去吃了好吃的南投意麵,又去她家泡茶吃好吃的茶葉瓜子,且在走的時候我們還給家人帶了一包瓜子和茶葉走..真是&*%$#~再來又送一個同學到嘉義下車,我又去台南載叧一個同學,(頓時...請問...我是公車嗎)然後4~5點我們就到屏東,然後我們去的第一個地方是~賽嘉~那裡好高,風景真是讚的啦!不過那天很冷去的時候又有點晚了所以上面都沒有人,不過那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再來我們去吃我家牛排,那裡真是一個字~爛~不過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好吧..接受)吃完逛一下街我們就去跨年了,我們還真的很強,竟然擠到很前面去,在12:00的那個時刻我親了她一下(哈哈..不錯吧..我們很幸福)跨完年,其實我快累倒了,不過硬撐還是去釣蝦,可能是不太用心的關係只釣了二隻,心情很差,釣到快3點,終於要回去睡覺了..(我已經快不行了)結果回去還要一個一個洗澡,有六個人..(OH MY GOY)結果還是到了5點才睡..OOXX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遊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