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4 20:38:41|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只為你跳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老公 
我真的超級喜歡有你的每一天 

♥♥♥♥♥♥♥♥♥♥♥♥♥♥♥♥♥♥♥♥


我超級離不開你 :(

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

雖然你一直惹我生氣 ♥

可是我就是只要你而已 ♥

噗噗 ~ 臭寶貝 






你怎咪可以這麼口♥呀!!

擁有你 讓我覺得我是一枚好幸運的女人♥♥ 哈哈



齁齁齁  有我愛你

你真的也是一枚很幸運的男人欸~

嘻嘻嘻 ♥

世界最幸福的是 。 能和最愛的人相知相惜

那是一種淡淡簡單的幸福

♥ 最簡單也是最難做到的
♥ 但我們 做到了 :)

好囍翻~  ♥♥ 飛上天 @@




雖然我覺得我的人生還沒過完一半

但我還是希望能活久一點 ! 更希望你也是 !

因為我真的非常珍惜有你的每秒鐘

消逝的最快的就是時間

好害怕下輩子沒有你 

♥♥♥ 怎麼辦...

答應我 這輩子我們牽手過完

下輩子♥ 找到我 好嗎 ?

彼此尋找 ♥♥ 
我覺得我一定會找到你 ♥  love


 







有你就有我 ♥

沒有綠葉樹木 就沒有空氣

但沒有你 也等於收回我的空氣了 ♥♥♥


(聞)~ 我想說的是

別離開我 別丟下我 千萬不可以
bebe好需要 需要你



我喜歡你帶我溜溜去 ~~ 


好期待今年聖誕節 ♥♥

超希望我們可以去成滴 :D

因為我本來就超喜歡聖誕節 也不知道為什麼 @@

>>> 你是不是知道才說要帶我去HK的呀 ♥♥♥ 哈哈哈

不管你是不是曉得 但還是要說

謝謝你愛我 ♥♥♥♥




你,住在我心裡 


讓我有心跳 ♥ 沒有你我就活不了♥

世界很糟 太多一層層往上爬的階梯

我知道你會好保護好保護我 ♥

我們牽著手手 ♥ 一起前進吧 ♥♥ :)



我喜歡你的全部


尤其是你那可愛的表情

還有那個紅通通的嘴巴

迷人的眼神

鋪哈哈哈 ♥♥♥♥♥♥♥♥ 是我老公噢!! 你是我老公





達令 ~~ 你現在在睡搞搞

我好某鳥喔!! CCC

睡飽飽 。 晚上奮鬥繼續奮鬥 @口@ 啾咪 I♥ u.


(紮眼睛ING) ~~~ ^~^


























台長: 彼此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