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23:32:1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死人的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春遊的日子

相機坏了一大早就搞得我不開心..

然後一上車就開始睡

晃了好久才到廈門

先去參觀集美

然後坐船去鼓浪嶼

咸溼的海風吹得我暈乎乎的

然後解散去吃午餐

吃個麥儅勞都要排半天隊 都快成餓鬼了..



然後吃完自由活動 我們什麽也沒做成

遊覽車沒坐 海底隧道沒去 快艇沒坐..

就附近散步 被太陽曬個半死

然後又坐船回去

坐車去什麽白鷺洞爬山

我們坐在車上沒去爬

我腳不知道爲什麽莫名其妙痛得長水泡還流血

幸好同學去幫我買邦迪 (XJ,謝謝你啊``雖然我知道你不會看到拉)


接着去游環島路

此時大家都很想回去了

無趣又很累

導遊說最後一站去海邊

大家又來了精神!


那個海邊不是很漂亮

而且海風冷得我直想流鼻涕

但是我們放風箏 在那裏吃燒烤也挺有趣的

很毫無忌憚 呵呵...

不過沒一會兒就又集合了

我們5:45囘泉州

此時的我已是滿身疲憊

一路的顛簸更是讓我頭暈難受

司機走錯路 到了8點才到泉州

一下車有种重生的感覺 (不誇張)..

我和珊,森直接在學校附近吃

然後再回家

和珊又在樓下講話講到忘了時間

道家已經9點半

我的腿快斷了阿!!

累死人的春遊就這麽結束了

我什麽紀念都沒留下..


明天要去面對慘不忍睹的成績了

神阿 保佑我 阿門!

台長: ,Loretta♥.)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