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02:34:0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錯陽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主角 台大醫院 外科主治醫師
女主角 全省連鎖24小時7-11小小店員

喂...你在幹嘛啊??
我在想妳啊!!
喔...這樣啊~
嗯啊!!
那你在哪??
在妳心裡啊!!
哈哈~怎麼可能...

輕易就套出妳的話了
妳心裡沒有我..嗚!?/+@#
哈哈哈哈~沒有啦 不是這樣啦

要怎樣才能約妳出去啊??
哈~我要是這麼好約的話 你應該也不會愛上我吧~
呵呵~也對啦~(等我追到妳 看妳怎麼死的)
一言一語 這段若有的情愫 似乎在慢慢的漫延中
天天一通短短的電話 互相彼此捉弄 好不愉快

就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
或許彼此心中都有微小的愛意吧~我想~
但是 彼此從未見過面 只是因為不小心打錯了電話
造就了一對白癡~

或許這段故事會繼續延續下去
也或許 會就此停擺
更或許 就這樣白爛下去
呵呵~我怎麼知道......我又不是主角~


台長: vicki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