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00:31:4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始~!我開始學開車囉~!
(看一看手錶)嗯...應該說是昨天,ㄏㄏ ^^

不知道,一直想要學騎摩托車
就在我國中2年級的時候,我實現了這個小小小到不能再小的小小願望
學會以後,開始想要學開車
可是,畢竟騎車和開車是不太一樣的,從各個角度來看
都是有很大的差異
你問我差異在哪??
最簡單不過的就是
轎車比摩托車大
開車比騎車難學囉~!
其他的自己想吧~!
比方說危險性、撞到後的賠款、被抓到無照駕駛的罰單金額....等
可是在我的死纏爛打的工夫下....我媽還是不答應....
直到最近,他腰的筋拉到我陪他去看醫生的路上
我又提到我要學開車的事
他終於答應了
我當然高興囉~!

今天(昨天)學開車,前進、轉彎都難不倒我囉~!但是...
我最討厭的莫過於倒車...可怕、距離又難抓...
唉...可是倒車又很重要...還是多多練習吧...

以前看大人開車都覺得是輕鬆不過的事情
可是今天才體會到,開車其實也不容易
要顧到的事情很多
慢慢才發覺,大人和我們這些半個大人的高中生所承受的、所看到的
截然不同,可能之前就知道這個道理
但在今天(昨天)我才深深的體會『僵還是老的辣!』

台長: 捨棄無法捨棄的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