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23:43:2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15 <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9點 起床 跑去找明君
後來 以起去吃早餐 一起去鳳新高中?!
鳳甲國中的畢業典禮...在那邊半..
啦 部到人辣ˊˋ 東拉西啦!!好不容易
拉到 2估 部性的學弟ˊˋ..
他們的臉 都 蓋不爽ˊˋ 因為 好死不死..
被我跟 GG 抓到ˊˋ..
ㄎㄎ~被GG 講了好久 有一點點動心- -*?!
到最後 機車 真的 被我們如到七笑ˊˋ
所以 沒辦法.. 借給我一天 明天定生死- -*
拜託 一定要 給我招進去喔>"<

後來 回到家 大姐說 因為二姐回來 要一起出去
去哪勒?! 壽山動物園 給動物看 給蚊子丁..
ㄑ~~好熱 芭樂- -*
後來 討論要去哪 說好了 要去玩水..
結果 到那邊隻後 雞車的事發生了..
我們都先回去換好衣服了 進去〝西子灣海水浴場後〞
靠 不能玩= =* 後來 我們去退票!!
那個人 還機機車車的勒..
本來 要去旗津 但是 大姐不放心..
本來 要去布魯樂谷 不過 有人不想穿泳衣..
後來 我們去吃冰 大大的 海知冰..
又吃了一大堆 黑輪 米血 貢丸 的..
呼~好飽 !!
然後 又跑去 大姐朋友家 想 要去哪.
但是 想不到 大家有點累 就睡捯..
後來 氣到!!想不出來 要去哪裡..
後決定了 要去吃飯= =* 又是吃..
所以囉 本來要去吃 新台灣文化..
後來 算了!!因為 貴 東西少!!
再來決定要去吃 燒烤!!因為 在隔壁..
後來 算了!!因為 我跟大姐 吃不太下..
後來 決定要去吃 net ooooo?!<忘記了>
但是又算了!!因為 要等25分鐘= =東西也不多..
所以 最後 決定吃 陶之萱..那時 8點嚕!!
我本來 真的還不餓 所以 不想吃!!但是
大姐叫我 慢慢吃 也好 喔!!我吃了!!
我們 吃到9點半那邊吧!!又給人家 惡搞= =*
ㄎㄎ 那街服務生 氣死吧 >"<
吃飽後 <真的 超級 飽!!>我們去
太魯閣求累競技場 還 特別的!!
但是 真的好貴 <可以去那邊掉一些有錢人..- -*>
修~一天 終於 結束 !!
我現在 在家裡 電腦桌前 隔壁的 在洗陽台
他不知道 事不事 心情 太hing 
因為 有的時候 都會在那邊 唱歌- -*

部會看看 我家就離他家 不到3公尺吧!!
部會害羞嗎?!= =川

台長: MO〞小雯~*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