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03:07:49|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森購物專家-斯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從高一開始啊!

阿愷我就很喜歡看東森購物,因為它和傳統的購物頻道有很大的不同!

每次斯容主持的節目!

都會特別停下遙控器!

因為啊,一方面是我對3C電器類產品較感興趣,另一方面則是主持人斯容她很有親和力!

有次她賣語音汽車導航係統時,一直對那個機器說某條路名,哈!機器一直沒反應,然後斯容就一直對機器罵沒禮貌-.-|||

呵呵,最近她成立了個奇摩家族!

且它超用心的喔,都會每天上去留言給大家,且都不只一篇呢!!


放一篇她沮喪時的流言:

Dear 阿志~~你知道嗎??很多時候當你堅持某一種理想時,現實總是先擋在你面前阻礙著你....所以我總是從逆境中跌倒又站起來,站起來又跌倒了....所以這是我為什麼很愛看”大長今”的原因.很羨慕長今面對逆境仍然勇往直前的精神,更羨慕她身邊總是有很多貴人幫助她.....

我進東森以來一直都是靠自己的力量努力,也一直都是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做所有的事情,坦白說我好累好累唷~~~現在有了你們的支持後我才重新又找回了奮鬥的力量.每當要生氣或沮喪的時候,想到家人600多支眼睛亮閃閃地看著電視上的我,就怎麼也要提起全身的力氣來把節目做到最好~~

但是說實在的....一個人的力量還是太薄弱,我真的好累好累喔~~~~累得想要放一個長長的假,可以什麼也不必做~~

對不起啦阿志和各位家人,斯容今天很沮喪,需要抒發一下,大家看完了就算啦好不好??

斯容


呵呵 如果大家有3C的問題的話 可以到她的網站找她唷~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asasu_happy_talk/

台長: ★好小子阿愷 ★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子の偶像特輯 |
此分類下一篇:"野"擺"合唱團
此分類上一篇:Elva告別維京,展翅高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