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2 22:07:1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年1月2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于我的S pass 第一次申请程序上少交了一点文件,紧接就补交了,可能是这样造成approve 的时间拖慢了,又或者是我是直接申请S pass所以要再三审查。 我也就有一段时间休息。到现在还在等着消息。

Christmas, wedding dinner, farewell, new year。很多节目很多dinner很多party,遇见了很多朋友,认识了很多朋友,也有很多朋友可能没法见到面。有些party 都是只认识一两个人但我却敢敢参与,我都记不得他们的名字,facebook 的朋友也跟着激增。很久没有在马来西亚过这些节日了。

 

今天拖着剩下的全部东西,从KL搭火车直下新加坡。三个沉甸甸大小包的行李,两只手两只脚地到了新加坡。到了姐姐家,暂且放着行李不理,躺在床上,感觉空洞,朋友,吃喝,玩乐都搁浅在一边了。是的,新的一年,我也好歹开始计划一下了不是吗?

运动,我要运动,脚好了就要运动。游泳,跑步,做gym。讲到做到的才好,趁还没开始工作前得身心修养一下。

台長: 一片浮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悠长假期中。。。 |
此分類下一篇:good good day
此分類上一篇:劳烦我的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