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13:22:21| 人氣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化差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iday night= party night
Saturday night = part night again?
这里的文化都是这样,总之周末就是很休闲。
很多派队不然就clubbing都会在周末的晚上进行,当然少不了酒精这主要的角色。

拜五晚上没上街上去热闹一下,也没找朋友去
家里剩我一个人在上着那蜗牛搬的网站服务
后来只有去clubbing 的屋友回家。两个男的,另两个屋友都不会回来。
一个就直接走进来我的房间和我说话,平常我们都不会直接进人家的房间,因为是很私人的地方,而且又不跟你熟的话都不会这么做。
他似乎语无伦次了,看到我与男朋友MSN他就说要与他打个招呼。
他连打字都不能打得好了,看荧幕也看得很辛苦
啊!~~心里暗叫不妙,他是喝醉了,我很铁定这个事实。
这是他第二次喝醉了进来与我讲话了,平常都没有几句,喝醉了就好像很熟酱
和他打哈哈了几句,心里在盘算怎样打发他出我的房间
幸好后来他醒目地说-让我一个人不打扰了

男朋友还说要把门上锁
这里只能把门闭上,没有闩不能上锁
要上锁的话就必须用到钥匙,通常也没有人睡觉时上锁自己的房门
我想后来他回房呼呼大睡了吧!

第二天,他们又找朋友来聊天喝酒热闹热闹了
一瓶一瓶酒瓶很快就空了
啊!~ 我想还是出去找朋友避避难吧。
虽然他们有叫我一起喝酒,可是这次就是不想

我个人还是很难融入这里的周末酒精文化








台長: 一片浮萍
人氣(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点滴-威灵顿 |
此分類下一篇:cheer up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另一个。。。

哇……
小酒怡情,大酒就伤身哪!
2007-03-21 21:25:31
雪华
自己小心
2007-04-10 13:2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