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08:41:0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願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妳,我願意

當一個小偷

偷滿一袋袋的歡樂

在每個春天

綠草最芳之時

送到妳門口

我偷偷扮成郵差

想要正面瞧瞧妳的笑容






為了妳,我願意

獨自闖下地獄

他們說

天堂不能有戀人

曾經有過

亞當與夏娃

上帝判了他們罪

那是惡魔的領域

踏了就會下地獄

如果,是真的

我會盡一切力量

讓妳不再記得我

妳阿,去當個快樂的天使^^

我,要當個英雄

勇闖地獄,我死也不忘了妳






為了妳,我願意

永遠當個孤單的英雄

在妳背後靜靜守候

守候著妳和他

如果妳能微笑

這是最棒的酬勞

雨天

妳忘了帶傘

我悄悄扮成郵差

送給妳一件最特別的郵件

我想正面瞧瞧妳的微笑






一身豪情壯志鐵傲骨

原來

英雄

是孤獨

為了妳,我願意

我願意一千個我願意

一萬個我願意

只換一抹妳開心的笑容

台長: 心肝and寶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笨寶的信 |
此分類下一篇: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wait foR 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