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23:36:39| 人氣2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喔!好豐富的兩天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晚上
我在外公家(金山)
這幾年暑假都有辦音樂祭
去年有去
今年也不缺席

hi海邊
感覺很久沒來
不過天晚了
有管制
不能玩水
這次的攤販也比較多
人也有去年的多
我想明年會更多

剛在家吃飽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買杯涼的
往舞台去
一到舞台時
是個樂團在演唱
等到他們演唱完
最後在一次介紹他們才知道是小護士樂團
之前本來有要下載他們的歌
只不過忘了= =


接下來接下來
歌后!!!!!
戴愛玲
她唱歌真是夭壽好聽
去年也有來
今年不負眾望(= =?)又來了
真的一定要聽live
那感覺會不一樣
超有震撼
[ㄟ~~愛玲!我們兩相約明年囉(眨眼)](白痴人家跟你熟喔)


再來是情歌小王子
哈哈是主持人說的
就是 TANK 啦
是有沒有這麼好聽
他那個笑容真的是喔
儘管天是暗的
還是感受的道他那陽光般的燦笑 :D
愛我~~~非你莫屬~
唱給我聽嗎??哈哈(((((飛踢


NEXT
TANK的師妹 劉力揚
講到她我突然想到
之前我去凱悅唱歌時
我在查男歌手
結果竟看到她的名字
我想說有個同名同性的
結果是同個人
凱悅阿
請記得要更改

她帶來的第一首
是和他師兄一起合唱 獨唱情歌
獨唱情歌~最獨特~~

噢天!她好帥
快愛上她了(花癡= =)
媽呀!!怎麼會帥成這個樣子(心)


火熱的來了
人還沒出來就先來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整個後來high的跟什麼一樣
熱舞電臀一直來
靜一下靜一下
我要拍照
請可憐可憐我這沒有防手陣的破機
拍她真的好辛苦
停不下來耶
可是那爆發理好夠
情緒整個高漲
high爆


接下來上場的是 郭采潔
人小小的好可愛
我的感覺是她要是樂團主唱會紅
聲音很可愛阿
而且爆發力也夠
不過來我懶的拍照了
因為她也一直動來動去
哈哈所以我拍她拍得很少


壓軸是...是!!!!!
陳昇
哈哈他太好笑了
一出場就開始他那丑角功用
他把自己的衣服拉到變成露肩
靠!真有夠...噗哈哈
到後面也是一直搞笑
我真的很想跟先走的那些人說真不會挑時間
以為出來是老一輩的就覺得沒看頭
錯錯錯!!這排在壓軸真的是絕佳安排

突然想到他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
他在跟觀眾(女)哈拉
結果後來講到什麼就說:
[蛤!?哩杯掀奶罩!?]
[賣阿ㄋㄟ啦!阿ㄋㄟ某齁跨]
[....]
[原來哩系杯辛來照喔!]
[艾工輕臭阿~]
翻譯:
{蛤!?你要掀奶罩!?}
{別這樣啦!這樣不好看}
{原來你是要先走喔!}
{要說請楚阿~}

哈哈他真有夠好笑
受不了

星期天也有的說
不過沒去看而已
星期天有 卓文宣 卓義峰 胖虎樂團 還有..忘了
阿~我好想看胖虎樂團

我不喜歡這次的主持人
我覺得她好吵


星期天
我和我弟當好大的飛利浦
我是這樣覺得
我舅舅帶我們倆去華納看電影
還有他女朋友
他女朋友真的好漂亮
又瘦又白個性也很好而且聲音又甜
還有他才大我四五歲
哈哈傻眼了
之前聽到的時候
哇!這是我姊吧!舅舅哩甲幼齒耶喔
反正星期天花了舅舅很多錢= =
電影開始是6:20
我們買票是2點多
後來就去叢林樂園耗時間
跑去玩投籃機
哈哈我投了三百多
好順~~~ XDD
把代幣花玩去紐約紐約吃牛排
我在夾沙拉時
盤子去頂到一個外國人的手軸
對不起對不起
他轉過來看我一下
我才看到他是外國人
忘了轉英語頻道
他對我笑了一下
哈哈(花癡)
後來我跟我弟說
然後我又說:他對我笑是因為看到我正吧!!!哈哈哈(踹飛)
吃完就是看電影啦
看神鬼傳奇3
還蠻好看的
但是我比較喜歡之前的女主角
瑞秋你怎麼不演呢??

這兩天過得很good

台長: 外星人沒蛋蛋
人氣(2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08: Craz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my givings from my mom
此分類上一篇:中華隊

ღ.彤 ★〞︴
聽現場唱的都有FEEL的!!!

超HIGH ^^

感覺就不錯玩... 有玩水應該會更好!!

而且他們請的藝人真多

都是有名的 比貢寮的還好的樣子耶!!!

明年 我也要去 哈哈 大玩特玩囉!!!

想到明年考完就連作夢都會笑XDDDD
2008-08-21 12:38:15
版主回應
有兩天耶
兩天的藝人都算有知名度的
明年來阿~~~
可以住我外公家
不然它結束大概都十點多吧
2008-08-21 17:07:46
華胖★〞
明明 獨唱情歌 最苦澀= =
2008-08-22 03:10:3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都一直以為是 最獨特
2008-08-22 13:1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