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23:18:1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碎大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及時說愛
我要趕在雪融之前,熱情地擁抱你
----------------------------

也許 我不能對自己太好
對自己抱太大的期望

最近春風滿面
對自己特別好
去補習那天 特地去買了阿姨的店的雞排飯
很好吃 份量很大
我大剌剌的在上課中吃了起來
結果我覺得那天補習收穫最多的是那個雞排飯便當
最近中午幾乎都是大便當
在回去看小便當的菜色就讓人想吐了
有句話說的真好
"由儉入奓易 由奢入儉難"

今天 本來又是該被期待的一天
現在我的心理只有滿滿的惆悵
我心情沒有不好 真的
所以不要來安慰我
問我怎麼了
有太多太多的不懂
有太多太多的為什麼

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也不懂我自己在想什麼

你沒有對不起我
我發覺 到頭來只是我一相情願罷了

我只想單純的
簡簡單單
去追求那份
最原始
最簡單的

而我錯了
錯的一敗塗地

我踩在夢碎大道上

碎的
一蹋糊塗

台長: 秋本.小百合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