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21:33:31|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與魔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引用自:http://joy.org.tw/holyspirit.asp?num=5834

 最近最熱門的題目。 正恰教會也有人見證 此主題。

 願主耶穌名得榮耀。

◎撰文/松山教會溫琇如 ◎期數:379期 ◎2009.04號




2004年的教師節,我到彰化教會謝姊妹家去玩,隔天是安息日,她和家人要到教會聚會,我主動要求同往,就這樣我第一次踏入真耶穌教會。當時他們告訴我說,當大家在禱告的時候會說靈言,要我不必害怕。

(我也沒問,我應該做什麼)我只回答一句:「我了解,我不怕。」到教會時我聽到大家以靈言禱告的聲音,心想:「哇!原來禱告的聲音這麼好聽,還有一些很優美的歌聲。」

當時我跟著跪下,但那時我不知如何禱告,所以就跟主耶穌說:「主呀!我是溫琇如,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我很喜悅今天有這樣的機會進到您的殿堂,希望您不會因此而不高興。」這時我看到主耶穌從前面往後走來,一路上按手在信徒頭上。

我心裡一直重複說:「我不平安也不喜樂,因為我的心裡積壓了很多壓力,而且我是一個罪人(至於有什麼罪,我也說不清楚,只覺得自己是一個罪人),求主耶穌赦免我!救贖我!」

這時我淚流滿面,接著我看到主耶穌走到我的旁邊對著我微笑,大概停留5秒之久,主耶穌就站在講台上,直到禱告結束。真是奇妙!

再見榮耀的主耶穌


回台北後,我到松山教會參加秋季靈恩佈道會。第一天是詩歌佈道,大家在會前禱告的聲音非常洪亮,此時我看見有小天使從講台前出現,往會堂後飛,充滿在整個會堂,禱告結束鈴響後隨即消失。

詩歌獻唱完畢進行會後禱告時,在洪亮的禱告聲中,小天使又出現了,接著是四位大天使,大天使走一段路之後,主耶穌出現了,主耶穌張開雙手,就像是環抱住聚會的眾人,直到禱告結束。

佈道會的第二天,我聽道理時心中想著,如果家人現在能跟我一起聽道理該有多好。會後禱告祈求靈恩時,我心裡有一股感動,於是懇求主耶穌幫助我及家人。

我迫切的禱告,此時主耶穌就來到我的面前,用非常慈愛的神情注視我、安慰我,祂已經傾聽我的禱告。這時長執來幫我按手,我就被聖靈充滿,舌頭捲動說出靈言,感謝主!

在佈道會之後,傳道宣布,要接受按手的人請到前面禱告。大約熱切的禱告三分鐘之後,我看見主耶穌親自為許多人按手,而祂的光也照著沒有被按手的人。感謝主,因為主耶穌祝福當場所有參加聚會的人。

靈恩佈道會之後的安息日(星期六),我參加聚會,每一次禱告我都為我的家人祈求,希望主耶穌能敞開家人的心,原諒父親長年加諸在母親及兒女身上的勞苦及不堪,也包容父親以往的行為,在和樂中讓父親、母親快樂的度過晚年,結束仇恨的心。

好幾次我這樣懇求主耶穌時,主耶穌都用慈愛的神情注視我、安慰我,讓我知道祂已經垂聽我的祈禱。主耶穌每次的出現都讓我熱淚盈眶。感謝主,願一切榮耀歸與天上的真神,阿們。

看見天使喜樂的圍繞飛翔


2005年3月20日松山教會舉行慕道者聯誼會。中午用餐前,蘇執事帶領大家站著謝飯禱告,當他說:「奉主耶穌聖名禱告,感謝主賜給我們……」,這時就有像嬰兒般的小天使,從天花板陸續出現,先是四個小天使,直到佈滿所有桌子的上方,這時候整個會場非常的光亮。

每一張桌子上方都有四位小天使,他們都有一對潔白的翅膀,都很可愛,而且非常光亮。他們圍成一個圓圈在桌子上方繞著飛,感覺非常喜樂。

在洗禮場又見主耶穌、大天使、小天使


在2005年松山春季靈恩會,我報名接受洗禮。但就在此時我父親因為腹絞痛送急診,因為他有糖尿病,當時血糖值飆到500多;而這時我研究所的論文也剛好進行到要口試的階段,這雙重的壓力讓我心裡非常緊張。

但是我不放棄,每天求告神,我一定要受洗,也祈求主看顧醫治我父親。洗禮前兩天我再打電話回家詢問媽媽是不是肯讓我受洗,感謝主,原本抱持懷疑及勸阻的媽媽,竟然高興的回答說:「好呀!」讓我放下心頭重擔。

那年,4月23日洗禮當天,當大家在溪邊進行洗禮之前的禱告,我一如往常的感動落淚。突然間我看見一個很亮的圓錐形大圈圈,在最上面的是主耶穌,第二圈是大天使,第三圈是小天使,就這樣在洗禮場上空圍成一個圓錐形。

當天的天氣微雨氣溫有一點兒低,我排在第一個受洗,因為我從小就怕水,走下溪時心裡有些害怕,尤其走到定點要跪下時更是恐懼。

但當傳道奉主耶穌聖名為我施洗時,我卻跪得穩如泰山,頓時也不再害怕,全身入水時感覺水是溫溫的,起來之後心情非常輕鬆喜樂。而洗禮之後,我父親也平安出院,同時我順利取得了可以參加論文口試的資格。感謝主。

主耶穌為粘弟兄按手


2005年7月30日的安息日聚會,早上聚會的會後禱告中,我又看到主耶穌。

以前我看見祂站在講台上,雙手張開像是在環抱大家,可是當天主耶穌快速的走向生重病的粘弟兄,按手在他的頭上,我明白主耶穌是要親自醫治他,也就更迫切的為粘弟兄禱告,希望他可以完全康復。主耶穌離開後,禱告結束的鈴聲響起。

結束了早上的聚會,我就跟粘弟兄說:「剛剛主耶穌親自來醫治你,為你按手;恭喜你,你的病會得醫治」。

9月8日,因為粘弟兄夫婦即將回美國紐約繼續深造,在聚會後,松山教會辦了一個惜別會,悟性禱告時,我看見他們夫妻倆的頭上各有一位小天使,感謝主,又讓我再一次看到主的憐憫與眷顧。願一切榮耀歸與天上的真神,阿們!

◎撰文/沐草 ◎期數:379期 ◎2009.04號


從未想過會有奇遇,神在天外之天,感覺是那麼遙不可及。信主之後,蒙聖靈引領,啟開心中的眼睛,就目睹神賜予的奇異恩典。

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賜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祂,並照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弗一17-18)。

一.身旁的守護使者

在世上,神會派遣使者保護祂的兒女,默默跟隨、處處保守,無論白天或晚上,隨時看顧。「你們要小心,不可輕看這小子裡的一個;我告訴你們,他們的使者在天上,常見我天父的面。」(太十八10)

年少時信主,獨在異鄉,惟主是依靠,時常往返教會途中,冬夜裡走在冷清街道上,不見迎面來人,夜裡更顯孤單;厚重外衣,擋不住那分冷意!

大步跨越之際,發覺身旁不知何時出現一位奇特的人,身著短袖白衣,奇妙膚色聖潔如白雪,透著白晝般的亮光,五官俊美,氣質超眾,有著一頭黑亮微捲短髮,不由得驚嘆!這是哪一國人,竟這般與眾不同!

匆忙一瞥,顧不得多想,只顧快回到住所,迴避夜裡的寒冷。冬去春來,年復一年,這般奇遇漸遺忘在記憶扉頁裡,怎知如今會突然浮現,清晰如昨日。

西元2007年6月,與同事爭執,那咆哮的聲量,激動內心的怒氣,看誰的聲量大,彼此都不服氣,互相指責之間,竟聽見右旁如雷貫耳斥責聲:「你是基督徒,怎可以和別人一般見識。」當場楞住,同事以為我無話可說,更成串數落。

明白是守護天使的愛心勸慰,為基督的名當忍住難抑的怒氣,靜心聽著同事不滿的言詞,漸理清彼此的爭執點,其實沒那麼嚴重,退一步能海闊天空,免一時之氣,何樂而不為呢!

二.靈恩會裡的榮光

星期日宗教教育結束後,教員邀約去松山教會參加靈恩會。搭火車北上來到教會門口,直上二樓,講台前,傳道正在講述聖餐道理。

會眾聚集滿堂,接待人員熱心,分別挪出位子,一一分坐在各排,這時發覺,燈是熄著,會堂顯得微暗,只有背後的門透著亮光。

傳道祝謝禱告後,眾人吟唱讚美詩,傳道將餅擘成一小塊一小塊,不知何時有一束極白的光,從上頭直照在聖餅上,直到傳道擘完餅才消失。

初信主,不明白所見的是榮光。不解的問身旁同靈:是否剛才有放直立的日光燈在講台上,回說:「沒有啊!」信主多年以後,體會神恩典無數,才進而明白相信,聖餐祝謝後靈化成為生命糧食。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約六53-54)

能目睹神榮光,不關乎個人信心多寡,只在乎神的權能,為使眾人得著造就,那沒看見而相信的人,比看見的人信心更大,更為有福;長久以來會掛慮,所見異象甚多,會被高估,便遲遲不見證,但恩典白白得來,當白白捨去,讓神的名得榮耀!

三.飄浮的黑影

靈界中有善惡之別,聖靈居住人心,能參透萬事,無論光明與黑暗,在聖靈光照下,無法遁形,讓人明白基督徒在世有靈戰,依靠神的大能,是可百戰百勝!

2005年一天的傍晚,踏入離家不遠巷口,前方草叢有黑影懸空飄浮,漸從左橫向右方而來,原以為是自己走動時拉長的影兒,不妙!卻望見自己影子和黑影相遇,相離有20公分之距,黑影停住,似乎察覺被看見,快速在眼前消失。

不可思議,令人不解,再退回原點,重走一遍,是否會出現兩個影子,卻是白忙一場,只見自己影兒在腳邊隨著腳步移動,漸漸拉長。

那飄浮的黑影,是朝臨家方向去,不用太掛心,兩家相鄰只一牆之隔。半夜裡,被怪異的聲音吵醒,有孩童在頂樓對著水管喊叫,清晨天未明,房門外卻傳來急促敲門聲,連另一半也聽到,不解會有敲門聲?

搬入新家,不過一年多,有好的居住環境,常感念神的恩典。對於惡者的侵擾,用恫嚇伎倆,要改變對神的惑思之情,因著聖靈扶持,全家恆心迫切禱告,過不多時,能安然居住,在主裡有平安!

四.黑衣使者的論斷

十四年前,披著黑色披風的使者,半夜出現,為要查看採訪;當時尚年幼的女兒,前日傍晚也目睹飄浮的木乃伊,為此立下禁食禱告心志,來抵擋惡者侵擾。這些年來,雖遭受試探與患難,其中能感受到神的愛,緊緊呵護著,在挫折中仍有盼望。

2008年9月,清晨剛跨出門檻,驚見客廳鋼琴邊,正轉過身來的黑衣使者,肩上披風右下角飄揚擺動,睽違多年,再次目睹,依然心驚,靈裡直覺,是來探查,要得控制的把柄。

慣常來到書房,讀一章經節後,開始為著全家大小禱告,一日能平安無事,使者站在左側角落觀望,聖靈安慰,不要懼怕,神必與你同在。禱告完畢,起身之際,使者丟下一句:禱告竟這麼短!轉身消失不見蹤影!

我們親近神,神親近我們,惡者便逃跑,雖然在世有苦難,在主裡有平安,是內心真正的安穩。無論遭遇生活的波折,或諸多不如意,都能以基督的愛去克服,神必帶領走過那段波折。之後必發現,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學習到忍耐及順服的工夫,對事情的看法更客觀。凡事懂得謝恩,無論處在任何環境中,都能感受到神的愛充充足足,滿心有喜樂與平安。

親眼目睹光明使者,令人信心振奮;見那黑暗使者,令人謹慎自守。無論光明與黑暗,能遇見都有神美好的意思,為要遵行神美好的旨意!

但願賜平安的神,就是那憑永約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神,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叫你們遵行祂的旨意;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行祂所喜悅的事。願榮耀歸給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來十三20-21)

◎撰文/峰尾教會劉惠強 ◎期數:379期 ◎2009.04號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感謝主的揀選,我原來是一個佛教徒,專心鑽研佛經已經有十多年,對佛教很痴迷。

2007年夏天,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跟著妻子到峰尾教會慕道,聽了福音、道理後很受感動,心裡暗暗在思量信耶穌更好。結果回去那天晚上就做了一個夢,我正躺在床上睡覺,兩邊都有人在拉著我的手,一邊是信耶穌的人,似乎耶穌也在那中間,看著我向我微笑。

再細看另一邊,卻是跟廟裡面的偶像一模一樣形狀的人拉著我的手,要求我不要信耶穌,我用力把手一摔,說不要拉我,我要信耶穌,就醒過來了。從那以後,我就決心信耶穌,除了航海不在以外,常常到教會慕道。

感謝主,終於在2008年10月2日有機會受洗歸入基督,成為真耶穌教會的一員,成為真神的兒子,是何等榮幸啊!更使我終生難忘的是在受洗中,神讓我看見異象、經歷靈恩,感恩不盡!

2008年10月1-2日真耶穌教會林頭教會舉行秋季靈恩會。2日上午在林頭教會沙格村海灘舉行赦罪重生的洗禮,約上午11點左右,我和眾位要洗禮的朋友共有四十人,正集合排隊站在海灘水中,準備接受洗禮,當洗禮進行一半的時候,一種短暫而極其榮耀的顯現悄然而至。

一曲我從未聽過、奇妙、絕優無比的讚美詩歌,由空而降,四周回應聲柔和、連綿、起伏、輕快,使我陶醉,彷彿使我置身於世外桃源當中,腳踏浮雲,暢遊天國處處美景。

歌聲繼續在空中繚繞,我的心中無比歡樂,而我的精神重回到了地面,一個洪亮而熟悉的聲音,再次向我呼喚:「我借給你腦後一雙眼睛,你看看後面吧。」

我下意識地往後觀看,見空中白光一閃,瞬間「唰」地一聲,即見後面竟站著一群穿白衣的天使,約有一百多位,每位的個子一樣高,潔白超凡,面帶笑容,慈祥和藹,非常整齊地列成一個「月亮灣」隊形

每位雙足齊踏在潔白光亮、堅硬的磐石上,圍成一輪「月亮灣」,形成銳小的堡壘,守護在我們施洗場的外圍,不停地在唱詩,且不住地在為弟兄姊妹們舉手祝福。這是我背後的一部分異象。

隨即,見前方上空出現了兩個天使,身材高大威武,(身高約有5-6米)。面光紅潤,一前一後,各自搧動著翅膀,徐徐向我奔來。

到近處眼前上空的時候,並肩而立,臂膀四合為二,(即兩個中間的各自翅膀不見了,只見兩位一左一右的翅膀展開),他們腳踏潔白無比的雲層,向我們露出燦爛一笑,然後揮手而別,慢慢返飛升空,消失在雲層當中。

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很怕出頭露面,一心想默默做一個真實的好信徒。看完異象以後,我沒有向會眾作見證,心裡感到很不安,回家以後就向妻子說看異象的情況,妻子說看了異象應當跟弟兄姊妹分享才對,我才恍然大悟。

我很虧欠,求主赦免。如今特意作此見證,願與弟兄姊妹彼此分享,以增加對真耶穌教會真道的信心,願將一切榮耀歸於獨一真神!哈利路亞!阿們。

台長: True Jesus Child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