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9 15:49:5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有打扮為世界杯派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會自動交易軟體
取一個驚人的,風景如畫的設定,扔在感染的配樂,將刺激數百萬世界各地,並添加一組模型和志願者,反映了巴西人民的美麗,優雅和溫暖。 同時這些成分有助於創造一種獨特的氛圍,是非常特別的活動:在上週四在里約熱內盧碼頭凱萊大舉行,推出官方志願者制服為2014年世界杯巴西™一場時裝秀。 酒店在一個時刻,他們將永遠不會忘記, 14年世界杯的志願者分享了裡約時裝走秀與主持人費爾南達·利馬,​​頂級車型LAIS里貝羅, 2002年世界杯得主卡福和貝萊蒂,和花樣游泳雙胞胎比亞和布蘭卡feres 。 他們一起亮相的服裝,已特別設計和製作的阿迪達斯為14,000志願者。 領先的制服將分佈在由強生公司提供的背包,它的內容將根據世界杯期間各舉辦城市的氣候變化。 基本套件包括一頂棒球帽, T卹,拉鍊關閉敞篷長褲,教練員和襪子。 酒店在阿雷格里港,庫裡提巴和聖保羅志願者將收到一個毛茸茸的帽子,手套和冬大衣,而在其他城市將獲得一個打火機,防水外套。 名稱以“我們想讓自然制服的一個組成部分,帶來的東西,如陽光,海浪,樹,棕櫚樹和樹葉, ” 羅德里戈說彌賽亞,阿迪達斯的導演 2014年世界杯足球賽巴西項目。 “一切都連接在一起的狂歡節,偉大的巴西電影節,而顏色反映的快樂,熱情和激情,巴西人民對世界杯。 在可持續發展方面,所有項目均由可回收材料製成的。 “

這種統一是夢幻般的,與它的顏色和設計,它所表達的喜悅,巴西的人都知道for.cafu​​在志願者的制服的一點點。 < / P>任何神經志願者 - 暨機型可能覺得在做自己的時裝秀亮相被聲音安慰的我們是一家人(OLE OLA ) , 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官方主題曲,由比特犬進行,珍妮弗·洛佩茲和Claudia leitte並在週二發布的索尼音樂, 4月8日。 採取像土黃走秀,他們大搖大擺地自己的東西,沒有一點風格。 名稱以“這是我第一次做任何造型,我想我沒有確定, ” 評論卡洛斯·阿爾貝托· ·利馬, 66 ,誰就會在評審在馬拉卡納進行工作。 “我是一個人誰喜歡開玩笑,但是當它涉及到工作,我拿的東西非常重視。 我什至去,並要求誰模型為生,他們是如何做到這一點反過來又為攝影師在跑道的盡頭。 “女孩 酒店在世界上最大的時尚活動的退伍軍人,利馬和里貝羅是由他們的業餘同事的表現適當深刻的印象,並沒有什麼,但讚美的制服。 名稱以“我認為校服很漂亮,舒適,代表巴西, ” 利馬說。 “志願者們感到舒適的穿著這些衣服,他們將能夠做自己的工作做好。 我們非常好客的人在巴西,我相信,志願者將成為良好的主機,將有助於球迷在世界杯期間的比賽。 “ 女士系列的一部分,里貝羅,誰最近被評為世界上最性感的15模式,說她很高興在一個事件是準備世界杯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要參加: “我感到很榮幸 來到這裡,參加本次車展。 這種統一是非常豐富多彩,反映了巴西的全部。 他們得到了恰到好處。 “ - 以後多年的“遊街”的 與世界上最大的足球階段的球,卡福和貝萊蒂強調穿著舒適,高品質的制服的重要性。 名稱以“每個人都想穿著舒適的齒輪時,他們的工作,而這志願者的制服是優秀的, ” 說貝萊蒂。 “衣服質量都不錯,他們也感覺良好。 它只是由巴西世界杯創造的驚喜另一個。 “ 搜尋兩次世界冠軍巴西,在1994年和2002年,卡福附和他的同事的情緒: “所有你想要的,當你是一個運動員很舒服套件。 這同樣適用於任何專業,它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世界杯志願者。 當你得到了很好的做了一個統一的,你在你的工作更快樂。 這種統一是別出心裁,與它的顏色和設計,它表達了巴西人民而聞名的喜悅一點點。 “
曾參與世界各地的許多大型體育賽事中, feres雙胞胎知道重要的制服是多麼有幫助的球迷,找出需要協助時志願者。 名稱以“每當運動員或愛好者都需要幫助,他們直奔志願者, ” 說布蘭卡。 “這種統一是肯定會在世界杯期間抓住人們的眼球。 它的豐富多彩,漂亮了。 “
岜分享了她姐姐的看法: “作為一名運動員,我總是穿衣服喜歡這些。 它的日常裝備對我來說。 制服是真的很漂亮。 “
客人在推出的2014年巴西志願者制服為每個給定的OLA巴西CD的副本。 由索尼音樂發行,它擁有一系列的大規模全球點擊率,一定會得到球迷跳舞比賽。
國際足聯的商業合作夥伴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讓世界杯的志願者,他們都需要執行他們的工作,盡自己的能力的支持。 除了背包,強生公司也同時成立於各12個比賽場館的志願者中心,提供醫療支持,整個麥當勞都提供培訓,幫助志願者履行自己的職責,並準備為世界杯。 教你如何變更有錢

台長: 2014 年 FIFA 世界盃足球賽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4 年世界盃足球賽 |
此分類下一篇:墨西哥學生挫敗巴西大師
此分類上一篇:裁判繼續世界杯的準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