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21:48:1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二天補勵德班 8/26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
不~~

是白頭翁拉= =
天ㄚ~
聽他講完話我就已經斷氣喏
真崩潰
講話沒魄力
沒說服力
還聽說是大屁股的學長
是年紀比他大ㄉ關西而以拔

隨隨便便大屁股依據話都比你有魄力多惹
何況大屁股是一個女生呢!
看看你
回去面壁思過拔

原本是反校打掃的要刷廁所
為什麼....
你要耍白痴
沒事要把事情頂下來
耍什麼彆扭阿
你以為降子ˋ你就會比較年輕ㄇ?

真是夠惹ˋ


ㄇ勒~
刷到超累超累的
我第一次刷廁所ˋ刷到這種程度

你還在哭杯
氣死我惹
白頭翁了不起歐
ㄇㄉ
有種給我算半天
看我會不會跟你嗆起來!!


北爛三小

想虎誰ㄚ

一直被嗆
也不能說什麼


哼哼

今天把門上牆壁上的膠帶
一點一滴的通通刷掉
還要擦乾
刷地....
等等

衣服鞋子都濕喏

你還"該"

欠你該ㄉㄡ

哭歐!!

氣死我惹

北爛死喏

台長: ~↖☆╮狗狗╭★↗~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