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0:01:2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金特輯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下午
我們在衣蝶碰面
恰巧碰到愛爾康辦活動
闖三關可以拿到一小瓶的隱形眼鏡保養液
可是只有我用的到
所以她們兩個都不跟我玩
我們就帶著麵包飲料去旁邊坐著休息


後來阿木禁不起我的撒嬌
還是陪我去做蠢事
第一關:對著大聲公說出『愛爾康愛您眼睛健康』(康還要拖尾音拖20秒)
第二關:疊疊樂
第三關:擲骰子回答問題
我們當然都過關了
可是真的很蠢我承認
哈哈哈哈
還被他們工作人員誤以為我們在旁邊觀察很久才來玩
很丟臉


後來準備去搭捷運的時候
發現阿金褲子黏到口香糖了....
阿木很努力的幫她弄掉
可是還是有殘留
唉 阿金不順之part 2

對了part1是逛衣蝶時
她不小心把人家吊衣服的架子弄掉的事
很大一聲衣服全都應聲掉下
哈哈 還好gay店員人很好沒怪我們


接下來到了西門
一切都很順利
沒再出糗了
她自信的以為不會再有蠢事發生了


晚上到了我打工的店吃火鍋
我猛夾食物給她
冬粉意麵飯她一個都不少
甜點跟飲料兩樣都有
我們大家都很飽
去咖啡吧喝飲料的時候
她不小心忘情的往後一倒
沒想到把店長的充電器弄倒在地上
哈哈哈
店長那時候剛好在旁邊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聊天聊的肚子很痛
我同事又不時的在做一些蠢事
吃的很飽再用力笑真的對身體很不好


送阿金去搭捷運前
先帶她去我家樓下的店看奶油
奶油剛睡醒
來的果然是時候
阿木跟阿金都有抱到她
好可愛>/////<
她像小孩一樣很愛人家抱
可是反應又很慢
被她們兩個抱了一會
發現抱她的人不是她主人
才想掙脫
哈哈哈 阿木說跟奶油臉離的很近更覺得奶油臉很好笑
奶油奶油下次換我抱妳
我還想跟你玩親親


阿金這趟台北行還會持續到下星期二
我們期待她會再帶給我們歡樂

pic是我同事 小金 也是個笨蛋
她在學胡瓜

台長: zoe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