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1 11:54:1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習慣她的習慣 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真的好壞

為什麼要我接受這樣的關係
你總說她只是朋友而已
可是每次她找你, 你卻二話不說的就去了解
而她卻老是依賴著你
你卻要我包容她的行為
你可知道我的憂心
總是要我給你信心
要我相信你  你們只是朋友
可是過去你跟她有過一段情阿

你可知道, 每當你說她找你時
我就會不自覺的計算著時間
她跟你聊了多久, 到底聊些什麼
一顆心 揪在那裡
你可懂得我的疼, 只有難過的悶著
讓我窒息著的悶
我想你大概不會了解

那天我終於忍無可忍了
把所有的感受都說出來
你卻笑了
你對我說:「我愛妳。」
又說著:「我們都是大人,什麼事情該怎麼做,我都知道,妳只管著相信我就好。」
我哽噎了...
你說:「如果她找我聊天,我都第一時間讓妳知道,就是為了不讓妳最後知道而不開心。」
又說:「她習慣什麼事都找我,但是我跟她之間已經不可能再回去了,只是朋友。」

os: 真的是我憂心了嗎?當習慣養成後,要怎樣才能戒掉呢?

最後, 無疾而終, 所以我該習慣她的習慣嗎.....

台長: ღ 戀戀小羽 ღ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 你我之間 ღ |
此分類下一篇:ღ 想見你 ღ
此分類上一篇:ღ 好想你好好愛我 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