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21:29:1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7.17豐原吃很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愛吃鬼..

所以那有美食..

一定少ㄅ了我..

廟東是吧 ..

我來了...

其實廟東很小一條..

沒殺密好逛ㄉ..

事先有做一下功課..

鳳梨冰~

我愛吃鳳梨...

第二攤..蚵仔煎...  (正兆)  <-----我吃這一家ㄉ

其實先去抽清水排骨ㄉ號碼排在來吃 ㄉ.

我超推薦ㄉ..

它ㄉ醬料有加花生粉..

吃起來跟南部ㄉㄅ一樣..

裡面加ㄉ是空心菜..跟台南ㄉ也ㄅ一樣..

蚵仔也超多超大一顆ㄉ..

第三攤...肉員..

我覺ㄉ也ㄅ錯吃..

一份3顆45大洋..

 

第四攤..清水排骨麵.

生意好到ㄅ知道在暢邱殺密..

還要抽號碼排..

其實裡面位子很小..

所以排隊是一定ㄉ..

光賣這2種生意好到嚇嚇叫..

價錢稍貴唷...

來我嚐看看...

嗯~就一班班阿..

加麵多10塊..

我因該加米粉ㄉ..看起比較好吃..

喝到最後感覺越喝越油膩..

所以還好麻...

這攤用眼睛看..

因為姐跟姐夫吃ㄅ下去啦..

所以我就用眼睛看..

有機會再去吃吧˙

還有一炸菱角..

我本人不是很愛吃菱角辣..

所以~

沒買..

下次有機會吧.. 

台長: 罐罐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中部美食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