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08:23:19|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送人到車站,

回途時,將車停在一家OK店門口,想買份報紙。

門口有張小圓桌,

桌旁,

有兩個染成金髮的年輕男生,正坐著吞雲吐霧的享受著抽煙。

 

我停車拿皮夾之際,眼角餘光發現,

其中一個「小鬼」,一邊抽著煙,兩眼卻一直盯著我看。

此時,心中犯著嘀咕,

「是不是我的車,擋住這兩個春風少年兄的機車出路?」

又或是,

「看我這個穿著便宜運動裝的中年歐吉桑哪裡不順眼?」

心中也考慮著,是否還是堅持下車買報。

 

總之,不管啦!

我還是下了車,走向店門口,

突然,其中一位年輕人迅速跳離他著座位(我發誓,真的是用跳的)

然後....................................

迅速跑進店裡..............................

 

 

 

衝進櫃台..........................彎下身去........................

就在這短短的幾秒鐘,

 

我拿起報紙,

他豎然由櫃台下站起身來,

身上已經....................................................

 

 

  

穿上OK的店員紅背心,

露出春風少年兄的陽光燦爛笑容,對我說著:

「歡迎光臨,

一份報紙,

收您100元,

找85元,

謝謝光臨」

 

  

當我緩緩的走出店門,

開啟車門,

正慢慢收拾被驚嚇的老心之際,

那春風少年兄,

又脫下背心,

回到店外小圓桌,

拿起新的一支煙,

迅速點起,吐了一口煙。

這.................

真是「專業」啊!

 

 

 

p.s. OK的督導員,不要問我,我絕對不會說出是那一家分店的...........

 

 

 

台長: 嚮往海洋的龍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嘰哩咕嚕,不知所云 |
此分類下一篇:惱人的螞蟻
此分類上一篇:父母的三等級消費券

月半女古女良
讓我想到....
還好他不是去電話亭變裝.........
2008-12-07 00:4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