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00:27:4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了一份愛
就需要更多愛來補心裡的空洞

少了一份重視
就想要別人把自己看得更重要

我很怕自己沒人愛的

是否想起我最近常說妳不在意我不重視我對我愛理不理的
而妳明明給我的愛很多我還是說我覺得妳不愛我了
其實妳沒有變妳一如往常我以前可以接受妳這樣子的
但是最近的我不一樣了我少了很多感覺
我知道不是妳給的少了是我家庭的問題
言不由衷好難表達
我只是想要妳可以體貼我
謝謝



孩子氣
很任性
我也不願意
只是想要引起妳的注意

可不可以不責怪
可不可以有耐性

怪理怪氣的脾氣
將我搞得不開心
我也想要擺脫
躁鬱得我自己很難過



我知道我不貼心了
我知道我愛任性了
我很自責
但是我不想要妳責怪我
因為只會讓我更難過
我想要妳體貼的懂我
懂我為什麼變這樣了

我想這不是我的本性
不是我的本性露出來了
是心裡有堆莫名的壓力

最近委屈妳了
有好多的對不起想說



我每次鬧脾氣
都很怕在妳心裡的我又扣分了
壞印象又加一了
很怕很怕 妳嫌我煩就不愛我了

我要當妳最棒的老婆
是從我喜歡上妳開始就一直都秉持著的信念
可是我最近失志了
我覺得我越來越爛了



莫名的壓力
心裡的脆弱
讓我的情緒很不穩定
鬧脾氣真的不是故意



吳婉怡
我真的很愛妳
原諒我 最近









台長: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