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20:11:4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BE
妳是頭號甜心♥




比比真的沒辦法 ...

沒辦法不想妳可愛俏皮的樣子
沒辦法不想妳憨憨傻傻的樣子
沒辦法不想妳認真思考的樣子
沒辦法不想妳剛睡醒來的樣子
沒辦法不想妳害羞靦腆的樣子
沒辦法不想妳溫柔體貼的樣子
沒辦法不想妳開心得意的樣子
沒辦法不想妳安靜吃飯的樣子
沒辦法不想妳被雨淋溼的樣子
沒辦法不想妳眨眼發呆的樣子
沒辦法不想妳伸手牽我的樣子
沒辦法不想妳張手抱我的樣子
沒辦法不想妳親我親完的樣子
沒辦法不想妳貼心夾菜的樣子
沒辦法不想妳自戀自誇的樣子
 .
 .
 .
 .
 .
沒辦法不想妳每一秒的每一個樣子





BABE妳看
我腦袋瓜裡真的有好多個妳
好多個不同的妳

我每天都有想一遍呢 :")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