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23:32:0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公司保齡球大賽日
近中午時突然忙得不可開交
可是已經跟富邦理專約見面了
也不能臨時叫人家不要來
本想簡單提問幾個問題再考慮
後來還是聊得很晚
也很乾脆地簽了合約書

碰面之前就很簡略地想了一下我目前理財狀況
* 遠雄人壽 15 年期滿可領回的 150 萬儲蓄險
* 遠雄人壽 20 年終身醫療險
* 台新銀行薪富貴與統一安聯人壽合作的理財專案 (跟富邦專案類似)
* 不敢跟理專說, 但的確是事實的每月跟會會費

他問了一下台新理專的服務 老實說對方沒什麼服務
只有不停地寄理財新訊到公司信箱
老實說每季基金績效如何我看不懂 也感覺不出來有賺錢
富邦理專皺了皺眉頭 語重心長地跟我說 我的錢太好賺了
理專完全不用做什麼就賺到我這個客戶
而且成交後我又超乖 完全不去麻煩人家
只是每月傻傻乖乖地一直投錢進去

老實說這就是為什麼我要考慮富邦專案的原因
因為它可以自由變換想投資的基金標的
雖然又搞了個五年本金六十萬去加購人身壽險
我看重的是投資這一塊
畢竟我要三十了 不能再存一塊是一塊了
這樣我永遠追不上物價指數
即使還沒有老公可以指望 也註定當不了有錢人
更甭說什麼貴婦了
孫芸芸 蔡依珊等人 完全是我不可能觸及的世界

填寫資料時理專問我 : 還是單身嗎?
我 : 是
理專 : 有結婚的打算嗎?
我 : 有
理專 : 男朋友是做什麼的?
我 (超級自然, 不假思索地回答) : 電腦工程師, 在內湖上班
理專 (睜大眼睛) : 哪個公司丫?
我 : 怎麼了? 你們在內湖有很多客戶是吧?
理專 : 問問想知道
我 : 他在玩具公司上班耶~ 不算是工程師, 他是做網站設計的

理專 ”ㄛ~ ” 了一聲, 還以為他要提什麼, 沒想到竟然跟我說以他結婚五年過來人的經驗, 不要結婚比較好. 挖哩~ 他說其實都是生活的小細節如擠牙膏的方式會帶來摩擦, 他反而覺得同居就好了, 那張證書不代表什麼.

去~ 男人都嘛這樣說~ 哪天被別的女生迷去了, 剛好也可以正大光明地拍拍屁股就走啦! 什麼叫做那張證書不重要, 要是大家都這麼自由, 感情關係不就亂七八糟? 就像美國影集六人行一樣, 一群三男三女好朋友, 我跟你睡過後再跟他睡, 可是大家每天還是見面聊天當沒事發生的好朋友. Come on ~ 那是開放的美國人才可以容許發生的事吧! 社會就是要有對感情的規範 (結婚) 來拴住男女雙方, 必須負起社會責任, 二人才會願意就該等合法身分努力協調. 不然同居沒有義務, 隨時都可以翹頭丫~

可能我是傳統女性觀念吧! 雖然不覺淂應該要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 也不用再冠夫姓了, 可是對於隨隨便便的感情態度還是很唾棄. 別人想怎樣我管不著, 可是要我如此去對待別人沒辦法. 將心比心, 我也不想被人棄如敝屣啊! 我有我的價值在, 我的價值要懂我珍惜我的人來享受.

當然, 這篇要講的重點不是我早就嚼爛的個人感情觀, 而是我的男朋友.
唔… 我現在哪有男朋友哩?
可是怎麼理專問起的時候, 我的回答如此自然, 彷彿他已經存在在我的生命很久了, 只是這幾天忙沒有講電話一樣. 呵~ 很好笑吧!

以前暗戀陳桑的時候, 每每林內叫我大聲喊出我是他的另一半時, 我都會尷尬地不能自己並且說不出口, 因為我打從心裡知道那是假的. 林內說, 假的又怎樣, 就是要講給自己爽的, 還可以增強信心丫? 我今天的反應倒是出乎自己的意料. 應該是我從內心深處已經覺淂跟他非常親近, 有想要當親人的感覺了, 所以回答別人的問題一點都不羞澀害臊, 非常的理所當然.
哎呀~ 真是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啊!
這個對方有心電感應到三重有個專情死心眼的女孩已經默默許下心願要跟他共渡一生了嗎?

我又告訴自己, 就是要覺淂已經是他女朋友了, 醬在相處時舉動自然就會像個女朋友 (溫柔, 體貼, 善解人意又大方健談). 正面吸引力會讓他看到我的好, 並且想要延續享受我這個女友的甜頭而邀約見面. 如此一來, 就真的是心想事成啦! 要是遺憾不來電的話, 那也沒辦法. 是不想打退堂鼓啦! 可是都這把年紀了, 要是對方沒興趣, 纏個五年都不會有興趣, 那還不如早早更換標的物醬報酬率還比較高.

我喜歡你, 我想對你好.
我希望你開口邀我出去, 我希望你給我們兩個機會, 相信你必定可以了解我是多麼好的女生.
我有主動表示好感, 跨出一步, 希望你也踩出腳步讓我們能一來一往地跳好愛情圓舞曲.



.
.
.
要是你都沒有回應的話, 不需要超過一個月,就會被我判出局永不錄用了.
希望不要發生這種事.

我的心很脆弱, 但是經過那麼多次感情重摔後, 已經可以不計較美醜地用膠帶黏回破碎的心而交到你手上.
要是再讓你甩到地上, 我也不會有怨懟.
就認了吧~ 是你沒有福氣.




台長: 喵喵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