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22:14:48| 人氣2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二奶油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姐跟我說
明天布丁生日
我就想了一下
決定早上去幫ㄊ買卡片
早上我等阿布機來之後
就跟ㄊ一起去買
買了一張大張的
之後就拿去給大家寫
每個前面幾乎都寫布丁
我寫的最特別
紫色的布丁
哈哈哈
我還請糖糖
畫了好多圖
真是謝謝你阿
哈哈哈^^"
中午我們就叫布丁下來
我就把卡片跟一ㄍ布丁拿給ㄊ
不知道ㄊ有沒有感動到
呵呵= =
之後我就跟大家講
晚上七點兒二吃蛋糕



七點到囉
我們就去兒二集合
之後黑豬跟吳國隆
去拿蛋糕跟奶油
我叫他多買一包奶油來玩
哈= =
等ㄊㄇ回來之後
就先圍起來
因為風太大
再來就唱歌
中文英文都有
我ㄇ很厲害吼
哈!!
之後等布丁許願完
兒二奶油大戰
就開始囉
布丁一開始先被阿布機用ㄍ整臉都是
再來換我們大家
抹他一個
哈= =
整臉都奶油
超帥的
然後就開始亂抹
黑豬跟紅茶
跑最遠
我ㄇ全部幾乎都在追ㄊㄇ兩ㄍ
超累ㄉ
黑豬最後被抓到
外套還被搶
最後下場也整臉都奶油
哈哈哈
黑豬變白臉豬
後來我本來要賭紅茶
結果那ㄍ白臉豬
跑來想用我
但是ㄊ還太嫩了
用不到我反而被我抹
哈哈哈!!
後來吳國隆也來追我
也沒用到我
反而被我抹半ㄍ臉
ㄏㄏㄏ
嫩B拉!!
之後我跑ㄉ很遠
回來ㄉ時候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紅茶就被圍毆
全部把ㄊ圍在中間
用奶油跟蛋糕砸他
哈哈哈!!
阿布機還拿一ㄍ布丁
整ㄍ抹在布丁的頭上
布丁的頭上有布丁
哈哈哈
真ㄉ很北濫
可惜我跑太遠沒看到
最經典是布丁說一句話
大家都要拿奶油
我都不用
我臉上就有現成的了
哈哈哈!!

之後大家臉跟手洗一洗
就先ㄍ自回家囉!!

最沒事的好像我跟阿布機
哈= =!




彈頭

台長: ﹡戀愛王≠失戀人
人氣(2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喜,,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
此分類上一篇:布丁生日快樂

pay
 哈哈哈哈
 好笑的是那張照片
 哈哈哈哈哈
 笑死人
2007-02-27 22:20:45
“Genius☆布丁〃
當然有感動到 , 生日` 我都不過的很且很討厭 ... 謝謝你們大家 這是我過過最好的一次生日 謝謝 ˊˋ 很高興有你們這群好兄弟 - - - - - - - 我是紫色奶油布丁诶ˇ 這個名字帥 !!!
拿奶油抓頭髮真是不錯 建議大家以後可以試試看
2007-02-27 22:2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